news-details

(圖片來源/2014MIT宣教震台灣)

「每種震動都源自一股力量!」中國學園傳道會(TCCC)在明年即將屆滿50周年之際,推動「2014MIT宣教震台灣」活動,計畫邀請至少100隊海外短宣隊伍陸續來台,並邀請每位年輕學子透過網路參與「禱告繞台灣」運動,一起為宣教工作預備道路,成為各教會、校園福音工作的推手!

長期致力宣教事工的中國學園傳道會,是國際學園傳道會在台灣的分部,1964年在台北創立,多年來耕耘校園福音禾場。然而學園傳道蔡文玉指出,台灣基督徒比率雖升高,在資訊發達、看重物質生活的現代社會,如何帶領人心被福音滿足,是年輕世代復興台灣的關鍵。

中國學園傳道會多年來致力於青年學子的佈道工作,並差派多位海外宣教士。

中國學園傳道會多年來致力於青年學子的佈道工作,並差派多位海外宣教士。 (照片來源/中國學園傳道會)

為了激勵每位學園的宣教同工,「宣教震台灣」活動以100隊海外短宣隊為挑戰目標,期待連結台灣所有弟兄姊妹,讓50周年紀念不只是歡慶,而是促進海內外基督徒配搭,一起完成福音使命。

目前學園共有台灣100多位同工、海外近10位宣教士,已陸續聯絡美國、韓國、新加坡、香港等地,號召短宣隊來台支援2014年的大學新生工作、校園短宣營會工作,並參與各教會的福音交流推廣。

學園也在透過臉書展開「禱告繞台灣」運動,號召年輕世代為每個縣市禱告,預備短宣隊的到來。不論來自哪個宗派、教會,每個人都能透過網路分享代禱需要、屬靈光景和感恩事項,禱告完只要再輕鬆「按讚」回應即可。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