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吳姍儒與唐綺陽、炎亞綸共同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近期公布婚訊的藝人吳姍儒Sandy,在明年結婚前喜上加喜!不僅於今年「56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演出綜藝脫口秀,她與唐綺陽、炎亞綸共同主持的節目《36題愛上你》更是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興奮地表示「這是奇蹟!」也特別感謝父親吳宗憲過去的栽培,「最棒的是,我身邊有一群教會的朋友,大家很願意為我禱告!」

炎亞綸、吳姍儒Sandy和視網膜於頒獎典禮中穿插「這是綜藝新視代」脫口秀表演。(圖/三立電視提供)

吳姍儒擔任穿插綜藝表演人員,同時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炎亞綸、吳姍儒Sandy和視網膜於頒獎典禮中穿插「這是綜藝新視代」脫口秀表演。吳姍儒說,過去曾與父親共同主持過《大明星小跟班》節目,可能可以「交換」,變成「小明星大跟班」,惹得坐在台下的吳宗憲哈哈大笑,她也趕緊在台上接話:「這是我們父女感情好!」

(左)炎亞綸(吳庚霖)、(中)唐綺陽、(右)吳姍儒共同主持的《36題愛上你》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炎亞綸(吳庚霖)、唐綺陽、吳姍儒共同主持的《36題愛上你》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們也提到,原本三個看似「完全搭不上邊」的人,竟然可以在節目中展現絕佳的默契,炎亞綸與唐綺倫也表達感言,吳姍儒則用八秒時間分享:「我們三個人是奇蹟組合,真的會遇上奇蹟!」

 

在得獎感言區,吳姍儒也特別感謝父親吳宗憲,「謝謝我的父親,因為他讓大家更容易看到我,過去大家說我在他身旁是很好的搭檔,他也是帶領我的前輩,非常感謝...現在我跟兩位(炎亞綸、唐綺陽)成為世界上最莫名其妙的奇蹟!我今年31歲,我有三座金鐘獎了,謝謝!」

三人於得獎感言區合影。(圖/三立電視提供)

提到近期的禱告生活,吳姍儒說:「禱告的時候嗎?其實我身邊不管是什麼宗教的人,當我說想要得獎的時候,大家都會跟著說『阿們』,也就是同意的意思哈哈!…最棒的是,我身邊有一群教會的朋友,大家都很願意為我禱告!」

第56屆電視金鐘獎評審主委曹瑞原導演,擔任「戲劇節目導演獎」頒獎人。(圖/三立電視提供)

【基督徒獲獎名單、頒獎人名單】

生活風格節目獎-《誰來晚餐12》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游珈瑄(電影《家庭式》)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藝人小薰(黃瀞怡)(電影《大債時代》)

 

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福爾摩沙守護者》

 

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舒夢蘭(節目《福爾摩沙守護者》)

 

兒童少年節目獎-《Kakudan時光機》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姍儒(節目《36題愛上你》)

 

「特殊貢獻感」頒獎人-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

 

相關報導》

56屆電視金鐘》「感謝主、榮耀歸祢!」小薰、舒夢蘭等基督徒成全場「嬌」點,勇敢作見證

【56金鐘星光直擊】「創意」紅毯上,基督徒以十字架為祝福:榮耀都在於神!

 

精選要聞》

專訪|蕭祥修牧師新作《轉眼仰望》:神還留我生命氣息,我能「多講」就是「多賺」!

回頭率百分百》藝之星「方舟」成打卡新地標! 牧師領頭、師母設計外牆,用福音點亮社區

愛情需要「練習」! 結婚31年恩愛夫妻:感情從「互斥」 到「互補」、成長到成熟秘訣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官網改版》點此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

LINE官方/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更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