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願「福音廣告公車」所到之處,釋放主的平安!(圖/李雀美牧師 提供)

穿梭在街道上,第一眼看見公車上,斗大的十字架,旁邊寫著:「安息年,方舟救恩」,這是基督教恩友中心刊登的「福音廣告公車」,北中南共有110輛公車,願公車所到之處,都能釋放聖靈的恩膏,帶來主的平安,成為福音的管道!

進入安息年,高舉主耶穌的名

發起這次行動的李雀美牧師分享,此次福音廣告公車的最初發想,是看見在疫情之下,人心惶惶;今年適逢猶太曆5782安息年,因此以「仰望銅蛇,進入安息年,高舉主耶穌的十字架」為主軸,期盼能向人心訴說屬天的平安!

福音廣告公車。(圖/李雀美牧師 提供)

今年在恩友中心擔任執牧的先生-李政隆牧師安息主懷,在過世前幾天,曾詢問李雀美牧師可否代替他在恩友中心做事,但她卻回應先生:「恩友中心是屬於神的,如果不是神呼召,我不敢去。」但她也告訴先生:「你愛恩友,我也愛恩友。」幾天後,先生就過世了。

 

告別禮拜後,五月初她召集北中南的傳道人,希望能安排到全國恩友中心,進行關懷之旅,沒想到後來隨即遇上疫情。

 

這段期間,為避免爭議,他們改變事工中的供餐方式,至外面發便當以及防疫物資,給貧困有需要的人,進行敦親睦鄰的工作。

 

也趁此疫情期間,她與同工們專注靈命的提升,就如同詩篇46:10中所說,「你們要休息,安靜知道我是神」,在禱告中尋求下一步的行動。

疫情期間基督教恩友中心不再集中供餐,改為到戶外發放生活及防疫物資。當人們不敢觸碰時,恩友中心18年來不停止關懷街友。(圖/李雀美牧師 提供)

願成為台灣以及眾教會的祝福

2012年台北市政府給福利機構,有免費公車廣告的機會,但在設計與貼圖,都需自行負擔費用。當時恩友中心曾經嘗試,卻成效不彰。

 

此時李雀美牧師認為,恩友中心多年來蒙受教會與社會的奉獻與祝福,她告訴同工:「你們生命要被翻轉,不要手心向上,而是手心向下。」於是除了北市政府提供的50輛公車刊登機會,他們又另外買下了台中和高雄各20輛公車的廣告,並於台北追加20輛。

 

而在安排110輛公車貼圖的估價時,很奇妙地,遇到的廣告公司老闆,恰巧是基督徒;聽到這樣的計畫後,給了比市場價格便宜幾十萬的價格。在9/8公車上路前,神更供應了所有廣告刊登費用。

 

公車廣告上,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十字架,也像是高舉的銅蛇。接著旁邊寫上「安息年,方舟救恩」,方舟代表神的拯救,藉此祝福和宣告,世人皆能領受從耶穌救恩而來的新生命。特別在此末日徵兆顯現的時刻,願百姓仰望銅蛇,得著醫治,進入方舟,高舉安息年的主耶穌!

目前北中南共有110輛福音公車,第一波圖片設計已出來,接下來一整年間,也會陸續推出不同的文字及圖案設計,傳揚福音與真理。(圖/李雀美牧師 提供)

盼福音公車,帶來靈魂收割

「我們想到,既然要用公車來佈道,就要有跟進的配套措施。」於是他們與「從懷疑到相信」的課程合作,若有人透過此廣告,與恩友中心官網聯繫,並且上完12堂課程,就能到當地教會,領取一年份的早餐!

 

談及此次福音公車廣告的回饋,李雀美牧師分享,有基督徒朋友回應,「很感動!終於看到十字架在街上跑了!同時,也有未信朋友感到新奇,成為很好傳福音的機會。

 

當耶穌要再來,會有末世屬靈的大收割,我們願意,在神的旨意當中,在大使命中不缺席!願這個福音廣告公車行到哪裡,聖靈的恩膏也是放到哪裡,祝福台灣,也祝福眾教會!

福音廣告公車穿梭各處。(圖/李雀美牧師 提供)

 

相關閱讀》

「陪他走最後一哩路」恩友中心李政隆牧師生前與神同行的最後時光 妻李雀美牧師伴行左右

懷思李政隆牧師──我還欠李政隆老師一塊錢

 

精選要聞》

「感謝耶穌,引導我們進入婚姻!」吳宗憲女兒結婚了! 盼堅守誓約、彼此相愛

啟示錄,怎麼讀?打好基礎才不易長歪 孫寶玲:「終末的福音」如勁勢增強的歌曲

911事件20周年》遭挾持但惟一無地面傷亡班機 基督徒率乘客集體拚搏、英勇犧牲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