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一(紅色背心)副市長陳純敬、左二基督教新店行道會牧師張茂松、中間受贈者保大大隊長陳保緒、右二新希望基金會常務董事戴建隆、右一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

現在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狀態,全國醫護、警消人員都相當辛苦,新北市更是重中之重,員警平時在處理各類案件,包括交通事故、路倒民眾及受理民眾報案都要站在第一線,沒有受過醫護專業訓練,卻要面臨無法確定的危險,風險性相當高。

「基督教新店行道會」及所屬「新希望基金會」作為新北市的一員,在危難關頭救援新北警,緊急採購防護衣5,000件、隔離衣15,000件、防護面罩10,000個等防疫設備(價值約新台幣300萬元),捐贈給新北市警局,供第一線基層員警使用。

本局再向廠商訂購相關防護裝備時,面臨物價上揚貨源短缺的情形,「基督教新店行道會」及所屬「新希望基金會」作為新北市的一員,在危難關頭救援新北警,緊急採購防護衣5,000件、隔離衣15,000件、防護面罩10,000個等防疫設備(價值約新台幣300萬元),捐贈給新北市警局,供第一線基層員警使用,使同仁能放心、安全地執勤,順利度過艱困疫情!

 

牧師張茂松說,日前看到新聞,新莊警分局員警接到通報查緝失聯的確診通緝犯,所長與員警為達成使命,冒著生命危險、與通緝犯近距離接觸,讓他感到很不捨;加上新北市是這次疫情的重災區,民眾可在家防疫,但員警有維護治安的天職,因此在同樣是教友的新莊警分局長林温柔牽線下,讓他能善盡社會責任,提供棉薄物資,幫助第一線執勤員警。

警察局的大門口擺滿整桌的防疫物資,全是最新款的防護衣、隔離衣及防護面罩,都是為了保護員警生命的「救火物資」。

警員穿上防護衣、隔離衣。

這場捐贈儀式,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親自主持,警察局大門口擺滿整桌的防疫物資,全是最新款的防護衣、隔離衣及防護面罩,都是為保護員警生命的「救火物資」。

 

副市長陳純敬說,員警安全就是市府維護治安最大的資產,也感謝局長黃宗仁能為基層同仁著想,超前佈署,讓第一線同仁在執勤上無後顧之憂,他也呼籲,疫情肆虐,民眾一定要遵守規定,盡量待在家中防疫,外出時把口罩戴好,有身體不適的狀況一定要盡速就醫。

張茂松牧師說,日前看到新聞,新莊警分局員警接到通報查緝失聯的確診通緝犯,所長與員警為了達成使命,冒著生命危險與通緝犯近距離接觸,讓他感到很不捨,加上新北市是這次疫情的重災區,民眾可在家防疫,但員警有維護治安的天職,因此在同樣是教友的新莊警分局長林温柔牽線下,讓他能善盡社會責任,提供棉薄物資幫助第一線執勤的員警。

這場捐贈儀式在疫情嚴峻的狀況下,顯得格外有意義,局長黃宗仁表示,疫情造成人心惶惶,但維持社會穩定,更需要一股安定的力量,就是保護好警察,才能維護好治安。

 

警察局原本就有預算購買足夠的隔離衣,加上這次新店行道會及新希望基金會捐贈的15,000件隔離衣,希望讓第一線基層執勤同仁能「吃到飽」隨時消耗、隨時補充無限使用。他也要求各分局長要關心基層,落實各項防疫責任,警民攜手,一同度過這次艱困疫情!

 

精選要聞》

神要震動「我們裡面不能震動的國」! 眾牧者齊心為國禱告,宣告台灣會有大收割!

「疫」起自學有撇步!劉畊宏曾想放棄,因兒子一封信、女兒貼心舉動,願與妻子繼續堅持

影/「待在家」能做什麼? 小馬PO健身影片籲:顧好個人健康,就是「愛人如己」!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

立刻加入LINE,熱門文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