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約翰.柏克(John Burke)牧師,藉蒐尋、研究1,000個瀕死個案後,匯集成新書《想像天堂》( Imagine Heaven),盼幫助大家解開心中疑問。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約翰.柏克(John Burke)牧師,藉蒐尋、研究1,000個瀕死個案後,匯集成新書《想像天堂》( Imagine Heaven),盼幫助大家解開心中疑問。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編輯中心製圖)

基督徒知道,信靠主耶穌,來世必得永遠的生命,正如在路加福音18章耶穌回答彼得的,當我們撇下所有、跟從祂時,「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

但基督徒的「來世」(死後的生命)不同於其他宗教的輪迴,因我們得著的是永遠的基業,死後要回那天上最美的家鄉。然而,我們總不免思想:這「來世」究竟是什麼樣子?

根據蓋洛普(Gallup)調查顯示,有數百萬人不只想過,還實際經歷過死後的生命,因其曾面臨瀕死經驗,使他們得以一窺「來世」。不過,他們看到些什麼呢?

與發光的耶穌相遇 被完全的愛包覆充滿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約翰.柏克(John Burke)牧師,藉蒐尋、研究1,000個瀕死個案經驗,將其學習成果匯集成新書《想像天堂》(暫譯,Imagine Heaven:Near-Death Experiences, God's Promises, and the Exhilarating Future That Awaits You),試圖幫助大家解開心中疑問。

柏克表示,這些曾經歷過來世的人們都宣稱與「發著光的人」相遇。根據他們的描述,很清楚的指出這位「發光的人」其實就是上帝,並「認出這人就是耶穌」。

當這位發光的人出現的同時,經歷過瀕死經驗的每個人都表示,其充滿無法言喻的感覺,那是一種完全被知道、被愛的感動。

柏克也談到一個經歷過「來世」的盲人故事,他第一次得以開眼看見,就看到一個充滿光明的世界,所有事物都透出光來,彷如聖經所描述的天堂的光源一般。

這些永恆「軌跡」可以堅定基督徒,甚至使未信者不再質疑。柏克說,一些原本持懷疑論的醫生們,在聽到病患令人驚奇的故事後,也開始相信死後有「來生」。其中一位病患竟能告訴醫院同工,有關他在手術進行期間所發生的事,這原是該名病患不可能知道的細節,令人不敢置信。

根據柏克的研究,有些病患經歷了天堂,但有些卻窺探了地獄。總之,柏克表示,其研究為聖經永恆的記載,提供了現代證據。

我們期望「來世」會在何處度過永恆呢?差別在於,我們是否真實認識上帝的救恩計畫,並選擇耶穌成為你的救主,使我們「來世」得以在榮美天堂與祂相遇,並與其中的人們彼此相愛。

柏克表示,有些病患經歷天堂,但有些卻窺探了地獄,但其認為該研究為聖經永恆的記載提供了現代證據。

柏克表示,有些病患經歷天堂,但有些卻窺探了地獄,但其認為該研究為聖經永恆的記載提供了現代證據。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

【HOT!!! 本周超熱門】

【首場直擊】蔡琴福音演唱會》唱到深情處跪下 「你們不是一張票,而是一個靈魂」

年輕人如何對婚姻有憧憬? 周巽正:愛是行動,不是感覺

孫越談妻子:我們沒講過愛,但我們每天擁抱

關於婚姻 教會不一定告訴你的3件事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信仰好書介紹】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