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好主意線上美術館宣傳片。(圖/好主意藝術協會 提供)

好主意藝術協會,開辦首間基督教「線上」美術館,透過網路平台,連結眾藝術事工者,盼望再次喚起基督教藝術使命;並讓人在疫情嚴峻間,不用出門,也可於「線上」享受心靈饗宴。

整合全球華人藝術家平台

天國的文化,透過藝術傳遞至社會,這在西方藝術發展史中,早已是實踐千年的形式。

 

好主意藝術協會,領受以賽亞書25:15的啟示:「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盼望在台灣,再次喚起基督教藝術,於當代社會的文藝復興,並重現藝術的大使命,透過平台連結眾藝術事工者,因而創辦好主意線上美術館

 

首波策展,連結廖繼春、陳景容等20位基督教藝術家,展覽個人創作,傳遞天國文化。除提供作品導覽資訊外,在後疫情時代,也另透過舉辦線上藝術家研討會、直播講座、大師工作坊等網路藝術活動,期許成為基督徒藝術人,釋放藝術大能的平台。

基督徒藝術家葉子奇,創作〈山在花蓮・荖溪・時雨〉。(圖/好主意線上美術館

葉子奇〈七星潭的雲〉。(圖/好主意線上美術館

藝術山頭正在復興,召聚各方藝術人回

「讓藝術榮耀神,使神國文藝復興!」這是好主意藝術協會領受的異象,除了設立線上美術館,作為集結藝術人的平台外,從2011年起,亦同時透過大型實體的藝術聯展活動,展開國際間基督徒藝術人的交流。

 

今年(2021)也將參與在馬來西亞舉行的「祝褔亞洲基督徒藝術聯展」及由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所承辦的「CKFF2021藝方舟藝術節活動」。此外,今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另將召聚台灣與新加坡藝術家,舉辦「疫情.藝情.台星情」線上交流特展。

 

協會透過集結熱愛美學、電影影像、視覺藝術、廣告,及多媒體專業與各領域的藝術人同好,開創美學新藝文,同時傳遞未來建立實體基督教美術館的重要性,讓藝術影響力擴張為全球性的國度事奉。

 

協會邀請藝術人及喜愛的朋友,一同加入正在興起中的藝術山頭同行、合一的運動。

 

好主意藝術協會舉辦的「疫情.藝情.送暖同行」公益義賣活動,盼望召募於現今疫情環境下,能祝福、撫慰、勉勵人心需要之各類創作,展覽作品的販售所得,將捐助1919急難救助經費所需,為疫情衝擊下的弱勢家庭,提供經濟上的及時援助,讓藝術祝福社會。

 

另外,年底將進行新銳藝術家甄選活動,並與CKFF藝方舟藝術節聯合策展。盼望未來有更多優秀的藝術創作者,加入這一個藝術文化復興的行列,回應這從上帝而來榮耀的丶美好的藝術的呼召」。

 

精選要聞》

代禱》亞洲疫情升溫,現況重點一次看:開齋節後東南亞病例暴增 韓、日疫情緊繃

不要再等待「更好的時機」,現在就是時候! 曾敬恆牧師:被神興起的人將會做到兩件

有無賓客不重要,「耶穌」到場才重要! 陳維齡師母祝福藝人楊佩潔閃婚:讓神當第三

Dr.CARE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奉獻專案—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社群》點此加入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