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一個風和日麗地下午,紐約廣場上人頭攢動,市民們正全神貫注聆聽著林肯總統繪聲繪色地演講,幾乎每個人都被總統那妙語連珠的演講口才所深深地震撼。忽然,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沖著人群高喊:「嗨!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要去動物園看大猩猩的話,不必長途勞頓了,這裡就有一隻,表演的很精彩!」

 

對於這令人難堪的侮辱話,總統默不做聲,卻出人意料地派他作陸軍部長,因為他適合這職位。當林肯總統遇刺身亡後,在停屍房裡,站著淚流滿面的陸軍部長,他說了一句話:「這裡躺著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元首。」

 

【談天】

這就是愛的力量!愛的征服!愛的勝利!愛是最有價值的禮物,是在任何時候送給任何人都會被接收的最美好的珍藏。富有愛心的人在人們的眼中永遠崇高,被人尊重。如果說生活需要感謝的話,首先應該感謝的就是愛心。

 

【經文】

哥林多前書13:7「(愛是)凡事包容…凡事忍耐。」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