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ever Blessing! 來自顧其芸牧師的生日祝福!

顧其芸牧師祝福今日報成為一個宣教的平台。

顧其芸牧師祝福今日報成為一個宣教的平台。

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牧師: 4周年慶,祝福你們,生日快樂!有一段很久的時間,我為台灣教會的媒體常常禱告,求主興起台灣眾教會,一起來做各樣的媒體平台,而且做媒體的事工。

你們(基督教今日報)有非常卓越的媒體團隊,我看到你們的理念,看到你們的異象、經營的策略,我非常的佩服,而且我非常的欣賞你們的記者團隊,每一次報導各樣的專題,都非常的完整,也非常的精闢,非常的深入,非常的準確。

4周年慶,「4」 在聖經裡面的數目,是宣教的意思,求主祝福你們電子媒體,成為一個宣教的平台。你們在哪裡,福音就在哪裡;你們在哪裡佈道,宣教就在哪裡。

台灣需要有這樣的報紙,來轉化整個國家跟社會的氛圍,求主恩待你們,讓你們的報紙,在宣教上,沒有任何的限制,超越每一個國界。

邁入第5年,「 5」是恩典的數目,祝福你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榮上加榮,我們非常的佩服你們,求主繼續的使用你們,用得到新生命小組教會的不要客氣,恭喜你們,祝福你們生日快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