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56屆廣播金鐘獎》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多位基督徒擔任頒獎人及獲獎,紛紛於台上喊「感謝上帝」,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為主作見證。(圖/三立提供畫面)

25日晚間,《第56屆廣播金鐘獎》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多位基督徒擔任頒獎人及獲獎,紛紛於台上喊「感謝上帝」,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為主作見證。其中六座金鐘獎得主鄭晴(鄭雅卿師母)說道:「在工作上盡心、盡力,其實就是一種榮耀了!」佳音電台台長呂思瑜也說,「每周都為別人的需要禱告」;甚至有人直接分享經文:「我們是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第56屆廣播金鐘獎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圖/三立提供畫面)

因應疫情升溫及政府規定,今(2021)年典禮會場人數不比往年,除人數大幅減少,彼此也保持防疫距離入座。

墨鏡哥(甘仲維,左)和基督徒廣播人咖啡貓(楊盈箴,右)擔任「社會關懷節目獎」及「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的頒獎人。(圖/三立提供畫面)

墨鏡哥(甘仲維)和基督徒廣播人咖啡貓(楊盈箴)擔任「社會關懷節目獎」及「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的頒獎人。

鄭晴(六座金鐘獎得主,左)與女兒李諾亞(三座金鐘獎得主,右)擔任「兒童節目獎」及「兒童節目主持人獎」的頒獎人。(圖/三立提供畫面)

鄭晴、李諾亞母女任頒獎人

基督徒廣播人鄭晴(鄭雅卿師母,六座金鐘獎得主)與女兒李諾亞(三座金鐘獎得主)擔任「兒童節目獎」及「兒童節目主持人獎」的頒獎人。母女配搭的頒獎開場幽默風趣,兩人不斷互相提醒「要謙卑」,特別是今年12歲的李諾亞,上台頒獎時臉上不見懼色,反而笑容滿面地回應媽媽的話語。

 

鄭晴也在台上說道:「我覺得在工作上盡心、盡力,其實就是一種榮耀了!」

由佳音廣播電台製作的-我想媽媽疫起加油系列廣告之「手機裡的媽媽」篇,獲得「非商品類廣告獎」。(圖/三立提供畫面)

佳音電台獲「非商品類廣告獎」

「感謝上帝,謝謝評審!得獎其實是一份喜悅!」佳音電台台長呂思瑜牧師上台分享感言,提到獲獎喜悅的背後,是傳達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付出,以及辛酸的眼淚。這份獎座是給全體佳音聯播網同工的支持,也是肯定所有第一線防疫人員的付出。

 

呂思瑜說,不只是透過節目傳達他們的故事,「我們每個禮拜一中午,全體的工作人員會在線上集合,為那些在前線的工作人員們祈禱,誠心為他們祝福!

 

最後,她呼籲,獎座的光芒也許很短暫,但是很多人對社會的付出,卻會存留在眾人心中。於得獎感言區,她也提出佳音電台的異象:「我們期望用愛推廣愛,用生命推廣生命。」

《張開耳朵聽故事 Bravo故事亭》廣播社群聲影體驗展獲得「電臺品牌形銷創新獎」。(圖/三立提供畫面)

獲獎即開口感謝神

「感謝上帝,我得獎了!」《張開耳朵聽故事 Bravo故事亭》負責人上台領獎,一開口就先感謝神,並分享哥林多前書4:9經文「有句話說『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每個故事都值得被聽見!」

 

他感謝上帝、評審及董事長等,身為馬來西亞人的他,多年前坐在台下,期盼自己未來能獲獎,沒想到大學畢業後第一年的今天,真的得獎了。

 

他並感謝親朋好友支持自己來到台灣讀書與追夢,更提到:「我的家人就在我入圍廣播金鐘獎的那天確診了,但他們很努力,現在康復了,坐在家裡看我的直播!」

 

除此之外,他坦然公開信仰,「謝謝台北611教會的大家,鼓勵、支持我…最後我要感謝上帝,讓我有勇氣來到台灣追夢,願把一切榮耀歸給神!

 

他也於得獎感言區特別感謝台灣,期盼台灣人的友善、多元的包容性,能夠祝福更多人。

台灣廣播公司董事長馬長生。(圖/三立提供畫面)

台灣廣播公司董事長馬長生頒發「特別貢獻獎」給丁文祺先生,他提到:「感謝上帝帶領我的父親,在民國45年南投創立廣播電台,讓我有機會成為廣播人。」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從起頭就與我同在。—約翰福音15:27

 

相關報導》

56屆廣播金鐘獎「佳音電台成最大贏家」! 節目與主持人雙雙獲獎,榮耀歸給神

 

精選要聞》

讓阿姆斯壯跪歎「比登上月球還興奮!」 耶路撒冷最令人興奮的考古遺跡之一:南牆

「假裝」很屬靈,靠主卸下偽裝 他從不會畫畫,到成為與天王周杰倫合作的街頭藝

70個七次」非實數,「不饒恕」易成心裡毒根 李協聰牧師:放下十兩,走出受害者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

LINE官方帳/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更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