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一隻餓狼在尋食途中,經過一戶人家,聽聞孩子在哭,同時又有一位父親在吼斥:「別哭了,不然我就把你扔出去喂狼去。」

 

狼聞此言心中大喜,便蹲在戶外僻靜處「守株待兔」。

 

誰知太陽下山了,也沒見小孩被扔出來。天黑了,月朗星稀,狼等不住了,轉到房屋前企圖伺機攻入,不料屋內又傳出那父親的聲音:「快睡吧,別怕,狼來了,咱就把牠殺死煮了吃。」狼嚇得拔腿就跑,一溜煙回了老窩。

 

別的狼問它收穫如何,牠歎歎氣說:「哎!別說了,那傢伙說話不算數,害得我餓了一天,還有-幸好我跑得快,不然…。」

 

【談天】

不要太在意人家說你什麼,打聽到或偷聽來的事不一定是真的,也許他人只是信口開河,你若信以為真,必然亂了陣腳和方寸,連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也因著它而受到極大的干擾。

 

【經文】

箴言14:15「愚蒙人是話都信;通達人步步謹慎。」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