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為神奧祕事的管家。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哥林多前書4章1~3節)

 

保羅是一個做事盡心負責的人,當他信耶穌之後,就把傳福音當成最重要的任務,即使被人批評、欺負、誤會,甚至有生命的危險,他也不放棄。為什麼呢?因為他是神忠心的管家─把事情做到最好,並且對神負責。

 

我們所參與的每件事,大至學校的考試、運動競賽,小至倒一杯水,都是神託付給我們的,所以要盡最大的努力。

一個忠心的人,不但可以討神的喜悅,也能得到他人的信任,別人會喜歡跟我們合作,也會放心把事情交給我們。所以只要掌握祕訣:常常向神禱告,立志做個對神忠心的好管家,就會成為一個與人合作的好伙伴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懇求祢賜給我忠心,讓我能把工作盡心盡力做好,有負責的態度,能夠討祢的喜悅,也得到他人的信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