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01教會24日晚間舉辦「平安音樂會」。(圖/101教會平安音樂會截圖)

到處傳唱「平安夜~聖善夜~」的寒夜裡,你想得到什麼禮物?「2021平安音樂會」在台北101教會溫馨舉行,要將天父最貴重的禮物給人。晚會邀請璽恩、簡愛、紀文惠等歌手獻唱,悠揚的樂聲中思想主恩。黃國倫牧師點起星光,分享:「今晚,就把白白的禮物帶回去!」

101教會24日晚間舉辦「平安音樂會」,黃國倫牧師及師母共同點亮燭光,願將平安及亮光送給人。(圖/101教會平安音樂會截圖)

動人溫馨的平安音樂會,晚會一開始,則由鋼琴教授周嘉健傳道、大提琴演奏家范宗沛以及金曲薩克斯風大師蘇聖育共同譜出平安樂音,使得寒冷的聖誕夜中,人心能安靜地享受溫暖。眾人獻詩,由多位歌手獻唱,簡愛獻唱:「祂為了我們」,紀文惠獻唱:「你是榮耀的君王」,優美的旋律歌聲中,眾人都沉浸於喜樂與平安。

鋼琴教授周嘉健傳道,悠揚的琴聲,全場沉浸於平安樂音。(圖/101教會 平安音樂會截圖)

簡愛獻唱:「祂為了我們」。(圖/101教會 平安音樂會截圖)

紀文惠獻唱:「你是榮耀的君王」(圖/101教會 平安音樂會截圖)
主持人帶著大家回想,從小是否有收過禮物呢?是不是在學校有好成績、或幫忙做家事,比較容易得到獎勵及禮物呢?似乎努力才會有禮物,或者是節慶大家流行「交換來」的禮物。你喜歡收到禮物嗎?你曾想過「白白的禮物」嗎!
 


黃國倫牧師說道,有一份神給的禮物是最貴重的。因為聖經上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他喜樂的歡迎大家在平安夜的夜晚,眾人聚集在這裡,同慶祝聖誕節。接著問:什麼是聖誕節呢?不是聖誕老公公、不是聖誕樹,也不是神話或傳說,乃是真實的一個人降生在世上,實實在在的一位耶穌基督,誕生。

 

而這個人是天父送給人最重要的禮物,祂將最心愛的兒子賜給世人當作禮物,不需人去努力得來,不是交換得來的,也不是做什麼功德可以換得的,而是白白的恩典。

黃國倫牧師說明何謂聖誕節?大家想不想要得到白白的禮物?(圖/101教會 平安音樂會截圖)

白白的恩典送給人

更重要的是,祂是用「生命的代價」來做成禮物,來送給世上每一個人,無論你的身分是什麼,你都可以白白的接受。以前,你可能經歷著人生的辛苦,有眼淚、有無奈、有不能忍受的傷害,今天,你可以得到一個全新的「禮物」,得到生命中的真平安。

 

你只需要簡單:藉著「相信」,跟神說:「我願意接受。」就能得到這個禮物,神不會逼你,只等你自由揀選。天父,願意白白地給每一位生命的禮物。

 

你是否想要得到禮物呢?現場多人舉手回應。

璽恩為眾人演唱:「喔!聖善夜」。(圖/101教會 平安音樂會截圖)

「喔!聖善夜」 唱出降生的喜樂

接著由璽恩演唱:「喔!聖善夜」。藉著這首詩歌,人人不但領受大好信息,也因著她的見證,再受激勵。

璽恩挺著5個月身孕,微微隆起的肚腹,她自娛地笑著說,不是因為吃太飽,而是神賜給她的大禮物。並繼續
分享,她與夫婿結婚至今已18年,醫師本來診斷她不容易受孕,他們夫妻就順服神的安排,不特別強求,依然順其自然地活在神的心意裡,沒想到,今年神特別的恩待,賜下孕育小baby的祝福,她特別能感動耶穌降生的喜悅。她鼓勵在場朋友也一起在平安的夜裡,得到平安的禮物。

璽恩喜樂分享,結婚18年後,神賜給她孕育「新生命」的大禮物。(圖/101教會 平安音樂會截圖)

最後,黃國倫牧師一家上台點亮燭光,願每一位都真能帶著禮物回去,成為生命中的光。

黃國倫牧師率領全家,同唱喜樂。(圖/101教會 平安音樂會截圖)

平安音樂會圓滿結束,眾人舉起星光,同享生命的光與祝福。(圖/101教會 平安音樂會截圖)
 

精選要聞》

馬前總統現身「藝之星聖誕晚會」報佳音,與宋達民同慶神的《真平安》:22年來堅持服

聖誕節片單》15部「暖心電影」真誠推薦! 與親朋好友享受視覺與心靈的饗宴吧!

在十字架的祝福下,西門紅樓街頭也能「預見」耶穌!福音片首度「走出戲院」戶外拓展

今年聖誕不知去哪玩?全台聖誕最美打卡點看這裡!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