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七屆「into」青少年、父母訓練學校將在2月28日~3月2日舉行。

第七屆「into」青少年、父母訓練學校將在2月28日~3月2日舉行。 (圖片提供/推喇奴書房)

當孩子進入「叛逆期」,家中的親子關係也跟著進入警戒狀態,為了幫助青少年和父母恢復自我形象和親密關係,台灣推喇奴書房不斷推廣韓國「into訓練學校」,邀請大地教會牧者擔任講員,於2月28至3月2日舉辦相關課程。

大地教會牧者主講「聖經7原理」

由推喇奴書房主辦的into訓練學校今年邁入第七屆,課程名稱「into」意謂「脫離黑暗,進入光明」。課程由大地教會家庭事工本部長金中遠、兒童暨主日學事工負責人河信珠擔任講師,透過活動及自我測驗,幫助學員按著7項聖經原理認識自己,內容包括「從黑暗進入光明」、「我是誰」、「虛假的價值觀」、「從情慾和懼怕中得釋放」、「屬靈爭戰」、「正確的價值觀」及「恩賜與異象」。

課程採取青少年、父母分組上課,上完7項聖經課程後,最後一天晚上再共同參與解經課程。今年into訓練學校特別在課程中為牧師、師母加開兩個專題課程,幫助教會領袖突破親子牧養事工中的困難。

讓屬靈改變不只停留在情感層面!

青春期是孩子形塑自我形象與人生價值的重要階段,除了正確的引導,還需要認同與肯定。若與父母產生衝突,在最親密的關係上「失守」,孩子很容易從人際關係和世界的價值觀尋找滿足。

河信珠指出,撒但常常讓人心產生執著和恐懼,例如一定要考滿分、讀好學校、很有錢。若希望看見青少年改變,父母需要先改變,教會屬靈領袖和父母也要願意付上代價。不能讓屬靈改變只停留在情感層面,理性和意志也要被改變,唯有三方面都改變時,價值觀才會改變。

因此,「into訓練」課程上完後,各教會應該推動代禱團契,聚集透過課程得著改變的人,一起為家庭、教會、社會、國家禱告。當加入屬靈爭戰的人越多,黑暗就更容易離開,屬靈生命才能真正「活過來」並結出果子。欲了解詳情或下載報名表請按此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