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來 3:14 )

 

 

故事時間

今年的運動會,學校有個新規定:每個人都必須參加一項比賽。平時不愛運動的小傑,便請同學隨意幫他報名一個項目,一直到當天,他才知道這個項目是 800公尺的長跑。

 

 

小傑只好硬著頭皮參加,第一圈還勉強跟得上,之後便不斷落後,腳步也越來越沉重,他看見有許多人已經完成賽程,到達終點。最後,操場上只剩下自己一人,他興起了放棄的念頭。

 

 

這時候,小傑聽見有人大喊:「堅持下去啊!」原來是到達終點的威威在幫他加油,小傑雖然疲憊卻不敢停下來,他一邊跑一邊聽見從觀眾臺傳來越來越多的打氣聲音:「努力!加油!」

 

 

「快要到達終點了!」有些選手甚至重返賽道,在小傑旁邊陪他一起跑。到達終點時,觀眾臺響起熱烈的掌聲,雖然身體覺得非常疲憊,但小傑的心裡卻好快樂、好滿足。

 

 

想一想

1.為什麼小傑有辦法完成全場的比賽呢?

2.有哪些方法可以增加你對神的信心呢?

3.你認為讀經、禱告,可以為你帶來什麼幫助?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時常透過讀經、禱告,來親近祢、堅固信心,還要成為其他朋友的幫助,並互相鼓勵。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