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位於高雄捷運青埔站旁的FIGHT.K教會,12月29日三周年慶,從早到晚的熱鬧活動,吸引了滿滿人潮。(攝影/特約記者 林子騫)

全台人數增長最快的教會之一「FIGHT.K教會」,舉辦熱鬧的三周年慶生活動,來自海內外的肢體熱情齊聚歡慶主恩。當天有160人受洗典禮、園遊會和慶典敬拜,主任牧師張蒙恩也誠懇地分享教會增長的秘訣和創意來源,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

平時幽靜的高雄捷運青埔站旁,在昨日(29)這天卻從早到晚都熱鬧得很,充滿了人潮、歡笑聲不斷,因為一出捷運站,便是全台灣目前人數增長最快的教會之一「FIGHT.K教會」的三周年慶典活動。

 

天父垂聽禱告 受洗回應神的愛

上午10點登場的年度第四季受洗典禮,約160人受洗。當天受洗的林沛葶姐妹今年剛滿18歲,她表示國中時因為家庭發生重大事故,導致個性變得很憂鬱負面,母親曾提議帶她到教會,但想像中的教會「很無聊」便興致缺缺;大約一年前來到FIGHT.K教會,感覺到這裡「很有愛」,也開始試著禱告,發覺禱告時感受到被天父溫暖地傾聽與理解,心情也明顯越來越喜樂,開始變得習慣凡事能往正面想,因此今天毫不猶豫地受洗投入天父懷抱受洗。

 

另一位受洗者林湘庭姐妹則分享,今年8月份因結束一段婚姻而陷入人生低潮,在FIGHT.K教會聚會的妹妹帶她來認識耶穌,期間她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禱告蒙應允,讓她深深感受到神的恩典,像是工作上原本落後的業績在結算前一天突然爆遭,不但達標還更加倍、心情低落到整日以淚洗面的某天晚上,突然看到APP上顯示:「天父希望妳開心,祂會用盡一切所能讓妳開心」、禱告求神安排合適小組的隔天上午就接到教會推薦小組的電話…等,回首過去數不盡的恩典,期待在年末受洗後重生,繼續在天父的帶領中邁向全新的一年!

此次受洗100多人中,年輕人占了多數,大多由小組長施洗,讓小組長們也能深深感受「生小孩」的大喜樂。(攝影/特約記者 林子騫)

 

我信耶穌我最潮 用街舞敬拜神!

下午1:30至4:30園遊會約40個攤位中,約三分之二是小吃攤,其他為遊戲攤位,由教會全數免費供應餐食;同時間,除了於草皮上的舞台由會友輪流帶來各式才藝表演,在「舞力工廠」貨櫃屋區中也進行著Dancing Party,充滿活力的FIGHT.K舞團成員輪番上陣表演,年輕人以活潑新潮的音樂和熱力四射的街舞敬拜神,散發熱情感染力!

信耶穌也能很酷、很「潮」!年輕的弟兄姐妹用街舞揮灑熱情、敬拜神!(攝影/特約記者 林子騫)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彼此相愛成就大事

晚上慶典敬拜聚集中,FIGHT.K主任牧師張蒙恩牧師回顧三年前,他說,這裡是在十多年前是都「沒有人要」的廢墟,一群人從一個小舞台、一把吉他和一台擴音器開始聚會,到如今成為榮獲國家建築園治獎的地標,藉此勉勵會眾:原以為不好的地方實則藏有黃金,即使人生像廢墟一般,只要打開信心的眼睛跟隨耶穌,每個人的生命也能翻轉成為吸引人的「觀光景點」!

 

FIGHT.K教會從最初11個人開始建立,至今3000人以上一同聚會,張蒙恩牧師強調這不是任何一個人能成就,而是在上帝的帶領與愛中,每一個人都願意付出自己的一份愛所成就的,至今除了各種常見的帶職服事,甚至連廁所都是由會友輪流自願清掃;因為這裡是一個家,家人們一同做家事,並將好習慣和責任感帶回各自的原生家庭,讓家人感受到我們生命的改變進而認識神,勝過用千言萬語傳福音。

晚間慶典敬拜,張蒙恩牧師與執事一同於舞台上,強調教會的興盛來自於神的帶領和眾人愛的行動。(攝影/特約記者 林子騫)

 

有人問張蒙恩牧師牧師:為何FIGHT.K教會如此興旺?創意從何而來?他說:一切都是因為「愛」。因為愛,所以願意花時間聆聽、進入小組員的生活中;當小組員遭遇到難過的事,例如時常面對的「失戀」課題,他便問上帝「你希望我怎麼做?」接著就寫出了《親愛的公主》這本書。

 

張蒙恩牧師表示「愛」能超越框架、啟動能力,當我們越親近和了解天父,便會明白天父喜歡送禮物,而我們也會想要參與、送出禮物,然後能力、產業和恩典就更多地從天降下。想要獲得更大的產業?那就跟著天父一起去送禮物、一起去愛吧!不是因著「做」了什麼而讓信心增長,因為耶穌已經「做成」了,惟有因著「愛」,才能讓人長大成熟。

 

張蒙恩牧師說, 明(2019)年起,FIGHT.K將有爆炸性的成長,包括於台灣其他縣市及海外拓展據點,和增建能容納一萬二千人的會場等,他說,做這些是為了下一代的教育,要以新的教育方式讓下一代能有更美好的選擇;此外,也渴望看見神的國降臨在各國、更多行業中,繼續見證《約翰福音14:12》中耶穌所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

如今3000人的主會堂已容納不下一再爆增的聚會人數,明年FIGHT.K將持續擴展,期待見證神的國降臨在更多地方。(攝影/特約記者 林子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