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趙鏞基牧師來台特會今晚(27日)登場,共有2千多人參與。會中許多人紛紛上台分享見證,在趙鏞基講道及禱告的過程中,身上的病痛漸漸得醫治。

趙鏞基牧師來台特會今晚(27日)登場,共有2千多人參與。會中許多人紛紛上台分享見證,在趙鏞基講道及禱告的過程中,身上的病痛漸漸得醫治。 (攝影/記者黃健昀)

2015台灣東岸復興聯合特會,有來自全台跨宗派教會逾300位牧者,共2千多人參加,整場活動充滿熱情與活力,在「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辦人趙鏞基牧師上場時到達高潮,其上台前,播放了一段介紹短片,從趙鏞基對神的信心到各國的醫治故事,見證上帝的大能,全場一同被激勵。

「上帝特別愛台東,因為趙鏞基牧師竟然連續兩年來到台灣的台東,我看過趙鏞基牧師到各個國家的資料,台灣是唯一一個他連續2年拜訪的。」大會主席張信一牧師說。

這是繼去年後,趙鏞基牧師第2年造訪台東,這次更帶了教會接班人李永勳牧師一同前來,對台東而言是雙倍的祝福。

大會主席張信一牧師(左)與金敬淑宣教士一同介紹趙鏞基牧師上台。

大會主席張信一牧師(左)與金敬淑宣教士一同介紹趙鏞基牧師上台。 (攝影/記者黃健昀)

趙鏞基以「醫治」為主題,分享自己年輕時的一段見證。在17歲時,他得了肺病吐血倒地,送到醫院時,醫生宣布只能活6個月,當時他還不信主,家人試過各種傳統宗教的方式,都沒辦法幫助其病情好轉,直到姊姊的朋友向他傳福音,生命與身體都開始產生轉變;如今已80歲的趙鏞基,在每次健康檢查的X光片裡,仍看得到當初肺病的傷痕,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

「那晚,我手摸著聖經禱告,求主醫治我,在睡夢中,我看見一個人,那人說,我是你渴慕的耶穌,我一抓他的手,他就消失了,之後我的身體竟越來越健康。」

趙鏞基牧師的分享,領人對神的作為充滿信心,離場時,現場觀眾紛紛擠向前,想多靠近他一點,李永勳牧師在旁扶持(左)。

趙鏞基牧師的分享,領人對神的作為充滿信心,離場時,現場觀眾紛紛擠向前,想多靠近他一點,李永勳牧師在旁扶持(左)。 (攝影/記者黃健昀)

會中,趙鏞基也帶領眾人一同按手禱告,宣告:「聽力不好的、手轉不動的、憂鬱症的、各種疾病的,你們已經得醫治了!」會眾將手按在不舒服或有病痛的部位,跟著趙鏞基一起禱告,求主醫治,禱告完,現場有超過10名見證,包括耳朵聽不清楚、手舉不起來、甚至是憂鬱症的患者等,他們不舒服的地方都消失了,這些做見證的人當中,有韓國及台灣的基督徒。

趙鏞基更分享當年基督教在韓國的見證,當時韓國的基督徒大約只有100萬人,而韓國每人平均收入只有65元美金,幾乎是全亞洲最低,趙鏞基與其他韓國牧者決定要使基督教在韓國復興,立志10年內基督徒至少要翻倍,沒想到10年後,韓國基督徒爆增到了1千萬,從那時起,韓國的各個產業都發展的非常成功,至今韓國每人平均收入已超過3萬元美金。

神會大大的祝福那些愛祂、信祂的地方,不僅是台東,整個台灣都要大大的領受祝福!

今晚趙鏞基牧師的分享,對台東的朋友來說,不僅是個心中充滿信心的夜晚,更是見證耶穌愛與奇蹟的時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