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上:現場有來自英格蘭的聖誕老公公。左下:盧秀燕和1,001位聖誕老公公拍照。右:她與丘素欣牧師手比愛心合照。(圖/記者盧玟靜)

台中市政府與台中策盟、台中市眾教會攜手舉辦「2021臺中好聖誕-予愛同在」,今(24)日晚間,於市政府廣場前舉行「平安家年華,一千零一夜」,邀集1,001位聖誕老公公至百貨商場及社區鄰里報佳音。市長盧秀燕出席活動,除邀請現場教會家人,為蕭祥修牧師的身體禱告,並與現場大小朋友齊唱聖誕詩歌,度過幸福的平安夜!

五歲弟弟抽中手機大獎,和市長媽媽合照。(圖/記者盧玟靜)

杜明達牧師分享聖誕節的由來與意義。(圖/記者盧玟靜)

 

相關新聞》

「聖誕節就要『咖哩』過!」 半年籌備努力差點泡湯,見證做神的事祂必成全

2021臺中好聖誕》市府攜眾教會點亮主燈 黃國榮副市長引用經文:愛能「克服不容易」!

 

邀請教會家人持續為蕭祥修牧師禱告

盧秀燕分享,今年是市政府和台中策盟、台中眾教會聯合舉辦「臺中好聖誕」的第二年,她想到正在調養的蕭祥修牧師,因此透過鏡頭隔空喊話,為其加油:「修哥,上帝、教會弟兄姊妹與你同在!你的身體一定會越來越健康,因為你還要繼續服事神!」

 

接著,台中策盟副理事長杜明達牧師,與大家分享聖誕節的意義。他表示,耶穌基督為世人誕生在馬槽,當時有天使天軍高唱哈利路亞,在天上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平安歸於世人。耶穌基督降生,就是要給世人「平安」,上帝要藉著耶穌基督,把平安的祝福降在每個家庭、世人心裡,陪伴我們度過新年。

 

新的一年一定仍有挑戰,但神與我們「同在」。耶穌降生在馬槽,不單代表祂的謙卑,也代表祂靠近「卑微」的人,大家也當更多效法耶穌基督,靠近卑微的人,以致讓台中更好。願因著主耶穌基督降生在世界上,將平安、喜樂臨到眾人當中。

丘素欣牧師為台中城市,及盧秀燕市長祝福禱告。(圖/記者盧玟靜)

盧秀燕市長和牧者、現場市民,一同歡唱聖誕詩歌《平安夜》。(圖/記者盧玟靜)

雙主燈將和市民一同迎新年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今年台中好聖誕的主題為「予愛同在」,強調歡聚及同在的精神。規劃象徵「家」的8米高充氣雕塑聖誕樹「大予樹」,與活動主視覺角色誠實君「阿尼斯特」,此「雙主燈」,照耀市府廣場,持續傳遞愛和祝福的力量。

 

雙主燈展期將跨越至明(2022)年1月2日,延續「予愛同在」的幸福氛圍,與市民朋友共同迎接嶄新一年。

 

最後,活動由信義會台中真道堂主任牧師丘素欣,以祝福禱告畫下句話:因為愛的關係,祢賜下獨生愛子,把我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主謝謝祢,賜給我們一個好市長,讓她在這幾年當中,帶領市府團隊,在大小政策上有好的決策,使百姓有極大福氣。

 

在這幾年間,特別在聖誕佳節,市政府和台中眾教會聯合舉辦聖誕活動,讓市民在寒冬中享受溫暖,也使眾教會感到有福氣…謝謝主,榮耀歸給祢,平安歸給我們所有的百姓。

 

接著,1,001個身穿聖誕服裝的聖誕老公公們,分隊前往新光三越、大遠百等百貨公司,及附近鄰里,透過唱歌,發送糖果、聖誕卡等小禮物,將聖誕的氣氛與祝福,傳遍台中每個角落!

台中豐富教會的報佳音隊伍。(圖/記者盧玟靜)

東海靈糧堂的報佳音隊伍。(圖/記者盧玟靜)

現場有大聖誕老公公,也有小聖誕老公公。(圖/記者盧玟靜)

盧秀燕在台上依然不忘關心市民,用麥克風說,一直將孩子背在肩上的父親辛苦了。(圖/記者盧玟靜)

盧秀燕替台中市民感謝台中策盟,並且讚美耶穌基督,相信在神的帶領下,明年會更好。(攝影、剪輯/記者盧玟靜)

 

精選要聞》

聖誕節片單》15部「暖心電影」真誠推薦! 與親朋好友享受視覺與心靈的饗宴吧!

在十字架的祝福下,西門紅樓街頭也能「預見」耶穌!福音片首度「走出戲院」戶外拓展

年少酗酒吸毒、憂鬱,「跳樓前」經歷神蹟! 他「從流氓變律師」,為弱勢族群無償服事

今年聖誕不知去哪玩?全台聖誕最美打卡點看這裡!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