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度使徒中心網絡今年將再度邀請恰克皮爾斯的使徒性團隊來台舉辦特會。(照片提供/國度使徒中心網絡)

如何讓教會轉型成使徒中心,以回到初代教會的典範?這場特會你不能錯過。

錫安榮耀國際事工使徒恰克皮爾斯(Dr. Chuck Pierce)在去年底的新年寄語中預言提到,2018年是跨進5779年的時刻,也是合作力量的顯明與運行的使徒性季節,需要更多的連結而非獨行其事,因為未來3年,我們將會面臨更多的爭戰。爭戰的對象大部份是環繞每個人的內部問題,唯有超越自我的遠見,才能被差派到神為每個人所預備的事工與命定中。

 

國度使徒中心網絡今年將再度邀請恰克·皮爾斯的使徒性團隊來台舉辦特會,並名為「轉型成使徒中心」,邀請不論渴望認識或想轉型成使徒性教會或使徒中心的眾教會參與之外,更特別組合使徒性教師Dr.Robert & Linda Heidler及加拿大使徒性牧師 Alain Caron艾林卡農的使徒團隊來台分享,盼望成為建構華人使徒中心網絡的起跑點,一同開展「一帶一路歸回耶路撒冷」的「使徒行傳」。

 

「這將會是一個很關鍵的聚會,我們會去到一個收割的位置,將神正在釋放的存到倉庫裏,這些倉庫就是『使徒中心』。」恰克皮爾斯說。

恰克皮爾斯領受台灣要成為使徒性國家。(影片提供/國度使徒中心網絡)

2016年,恰克皮爾斯領受到台灣要成為使徒性的國家,並興起許多使徒性中心,來轉化職場、區域、城市,乃至國家、族群,成為未來國度爭戰的模範國家,再加上他與團隊也領受到2016至2026年將是中國教會轉換季節的十年,並興起使徒性教會,恢復初代教會的模式。雖然大陸的宗教仍不是這麼自由,但信仰終會有一條出路,並成為使徒性教會的模範國家。

 

因此,恰克皮爾斯使徒團隊決定在台灣委身10年,每年都會來台舉辦使徒網絡特會。

 

「教會不再是內向的建造,而是影響城市與國家。」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認為,「教會」這兩字在翻譯上,其實很難將耶穌當時的教導清楚的表現,直到我們發現教會不能再以牧師為中心來創造影響,而是以使徒先知為根基,才能影響城市與國家。因此,他相信這場特會不只幫助我們清楚使徒性教會的概念,在做法上也將更加落實。

 

周神助牧師也推薦弟兄姊妹一起來參加。(影片提供/國度使徒中心網絡)

基隆靈糧堂的林瑞敏牧師本身不只是一位師母,目前更在基隆瑞芳開了一間「愛之餵神蹟餐廳」。她提到,自己在偏鄉開拓,經常面臨各樣的屬靈爭戰,但在一次聖靈帶領下,有機會前往美國德州參訪教會,並在恰克˙皮爾斯的預言提醒下深受幫助,且讓她開始領受自己身為牧者,也得轉型成使徒,進入職場建造更多人。

 

因此,這次邀請到的艾林卡農是成功將地方教會轉型成使徒中心的典範,其著作及研習會已在各地掀起使徒中心新皮袋的運動。

 

使徒中心會是在這波復興浪潮中,最重要的一波浪潮,它將使教會回復到聖經中初代教會的架構和系統—建構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且將帶進末後十億以上靈魂的大收割,將會使神的國有能有力地臨到這世界。

 

立即點我報名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