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尼克與Kanae訂婚,即將結婚。      (照片提供/Nick Vujicic臉書)

剛結束台灣「永不放棄」巡迴演講的尼克˙胡哲(Nick Vujicic),回澳洲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於8月1日在個人事業官方網站「Attitude is Altitude 」上公布驚人喜訊:

「於7月29日(周五),尼克與未婚妻Kanae完成訂婚,兩人已經戀愛一段時間,並且深愛彼此,他們非常高興且期待接下來的婚禮,以及可以攜手共度人生!」

除了在官方網站上分享喜訊外,尼克也在個人的FaceBook上張貼自己與未婚妻甜蜜的合照,並寫到:「這是繼我的出生、蒙恩得救、與神建立關係後,另一個最大的祝福,感謝大家的愛護、支持和禱告。」興奮喜悅之情,不言可喻。臉書上已有超過2千位世界各地的粉絲留言祝福。

尼克對自己能擁有幸福且蒙神祝福的婚姻一直十分有信心,也常在演講中提及「婚前守貞」的觀念,更深信上帝一定會為他揀選最合適的另一半。

從尼克的身上,讓人真實看見「永不放棄」與對神的大信心;而神所成就的,更是超乎所求所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