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了解自己的特質,不自卑也不自戀,更不隨波逐流。(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在群體中,我們要彼此尊重,也要自我肯定 !

有位剛從國外回來,長相漂亮、30歲左右的女孩來找我,她說: 她對自己的穿著感到非常的困擾。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常因為穿著打扮和其他女孩不同,總覺得無法融入其中。她試著跟她們穿同樣的衣服,畫上同樣的紅唇妝,但她覺得不好看,完全不像自己。我請她把這些衣服帶來並穿上,也請她說一下她的看法,結果她的看法和感受完全都是正確的。而我只是幫她確定她的看法而已。

 

每個人的氣質、個性、經歷和長相身形都不同,適合的穿著打扮也不相同。我們需要的是接受美的薰陶,培養正確美的觀念,了解自己的特質,不自卑也不自戀,更不隨波逐流,迷失了方向。

 

當你對美有了正確的價值觀,在群體中自然能尊重別人,也能自我肯定。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 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以弗所書2:10)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