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章33~35節】這樣說: 

他既被上帝的右手高舉,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大衛並沒有升到天上,但自己說: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我們一起禱告】

永遠活著的主耶穌,祢是我們的大喜樂,因為祢是我和我的孩子○○所信靠的主,天父的右手已經把祢從死亡裡高舉到天上,證實死亡對於屬主的人是失敗的。天父已經讓大衛知道以後會出現的大能拯救者就是祢,聖靈也已經降下來證明這件事,所有救贖的事都按著神的時間表進行。親愛的聖靈,謝謝祢把復活的生命特質帶入我們的生命中,使我們在煩惱裡可以活過來,從痛苦中活過來;聖靈每一天都在我們裡頭運作神蹟奇事,我們是何等幸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