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雅 1:3 ~4)

 

 

故事時間

戴德生凡事不向人開口,只向神開口禱告,在他要去中國傳道之前,有一個特別的經歷。

 

 

那時已經到了發薪水的日子,但他的老闆卻沒有付他薪水,他沒有跟老闆開口,只有把這件事在禱告中告訴神,而且相信神一定會幫助他,可是他的老闆仍是遲遲沒發出薪水。

 

 

過了兩個星期,戴德生越來越著急了,他心想是不是該主動提醒老闆,他懇切的在禱告中尋求神的引導,是否該繼續等候,還是向老闆開口呢?在禱告中,他心裡有一股平安,就不再那麼著急,於是他又安靜等候。

 

 

那個晚上,他正要休息時,突然他的老闆來敲門,告訴他:「德生,剛剛有人來付了一筆款項,我趕緊拿來付你的薪水!」當老闆離去後,戴德生滿心喜樂讚美主,而且對神更加有信心!

 

 

 

想一想

1.神試驗我們信心的目的是什麼呢?

2.有信心的人和沒有信心的人,在困難中有什麼不同的表現?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保守我,使我在困難中仍能相信和忍耐,直到通過種種考驗,生命得以更新成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