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先知性預言有可能成為文化嗎?「第二屆屬靈洞察力先知性特會」今年再度邀請到伯特利(Bethel)教會的Kris Vallotton牧師傳講信息,用更深度、前瞻的分享,翻轉學員與教會對先知性服事的認知,幫助台灣教會學習「營造」先知性文化。

Kris表示,全球要從先知性事奉進入到先知性文化的世代。先知性服事的目的,是要讓人感受到上帝的親吻與醫治,恢復人虧缺神的榮耀,這份服事若沒有愛,一切將成為空談。

Kris牧師的分享深入人心。      (攝影/記者張嘉慧)

切慕先知講道恩賜 帶人進入超自然國度

Kris Vallotton用哥林多前書保羅所寫的兩節經文:「關於屬靈恩賜,我不要你們無知。」、「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羡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勸勉聖徒要渴慕先知恩賜。

先知就好比一扇「門」,能帶人進入與神能力連結的領域中,幫助人活出基督的形象。為什麼我們可以成為那扇門?因為耶穌就住在每個人心中,且神能超越一切限制與不可能。

稱無為有 「創造」未來!

以西結書中描寫,上帝把以西結帶到遍地枯骨面前,親自發預言使枯骨復活,這是「稱無為有」的神蹟。Kris以此例證告訴會眾:「先知發預言的功能並非是『講中』未來,而是『創造』未來!」

10多年前,Kris在一場信息分享會中,直指現場一位男士說:「你是一位非常聖潔的人!」直到4年多前,當年被他「預言」的這位男士跑來告訴他:「那時我是個嚴重吸食海洛因的人,但你說完那句話後,我的毒癮從此消失;之後我找到人生中第一份工作,而且步入了婚姻!」

由此可知,「預」言是甚麼?就是「稱無為有」、帶著愛說出造就他人生命、「創造未來」的言語。

貓頭鷹行動 尋找人心中的隱情

貓頭鷹為夜行性動物,因而擁有看透黑暗、認清來者的能力,先知性服事也當如此,有從神而來的眼光,看透人生命的黑暗與邪惡,成就上帝在他們身上的命定。

共有四場分享。      (攝影/記者張嘉慧)

Kris回憶有次在飛機上,上帝要他去和一位全身刺青穿洞、面露兇惡的男子說話,在對談中一一講中男子的情況,最後告訴他:「你要辭去現在的工作,因為上帝要用你在全世界建立孤兒院。」自小和母親相依為命的男子淚水潰堤,說:「對,我小時後曾經想建立孤兒院。」現在他成為一位基督徒,成就了這份工作。

「我們做的就是不斷尋找人心中的隱情,在汙穢處挖掘出隱藏的寶藏。也許這些人從外表看上去可能很不堪,但神卻說他們有一顆合我心意的心!」Kris說。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