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最近印度舉辦的福音自由教會(Evangelical Free Church)大會,做出一項具有挑戰性的決定,就是訂定2011及2012年為聖經背誦年,在20個部落的300個讀經團體展開2年的背經計畫。

此計畫鼓勵東北部落地區的信徒多讀經、背經,即使手上沒有聖經也能在腦海中看見經文。與會的世界聖經機構Bibles for the World)人員普戴(Mawii Pudaite)也提到,「人們會對那些有益的話語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將是一場復興的運動。」

      (攝影/記者吳佳玲)

然而推動此計畫,必須先解決聖經不足的問題,畢竟沒有聖經可讀,更遑論背經。在活動推行的地區,每個基督教家庭僅有一本聖經,其中多數的家庭主婦,更是一生從未擁有過一本。目前世界聖經機構已開始發放自行印刷的數千本新約聖經,並製作特大字版本,好讓沒有電力可照明的家庭使用。

世界聖經機構已著手協助當地兒童背誦箴言及約翰福音,盼他們從小學習將神的話語放在心裡,更希望讓作工得到果效,展開一場屬靈的革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