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應將焦點放在如何活出基督的樣式。

基督徒應將焦點放在如何活出基督的樣式。

說到「陰間」,華人多半會聯想到「陰曹地府」或「地獄」。然而,這與聖經上的「陰間」是否相同?「陰間」確實存在嗎?

聖經中提到的「陰間」是指死人的靈魂所在之地。希伯來文和希臘文的直譯都是指「看不見的世界」、一種脫離了肉身的「居間狀態」,與懲罰並沒有明顯的關聯。有學者認為,聖經上「地的深處」一詞(詩71:20,95:4,139:15;賽44:23;結26:20),也是指陰間。

新約時代,主耶穌比喻中,描述財主死後在陰間受苦,「陰間」是不認識主的人死後的去處(路16:23)。

然而,耶穌應許我們,祂已勝過死亡(啟1:18,20:14,21:4),陰間的權勢也不能勝過教會(太16:18)。主更應許「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11:25)。因此,基督徒不必憂慮陰間如何懲罰死了的人,而應將焦點放在如何活出基督的樣式。

(更多內容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更多的每日靈修請加入Line生活圈,ID:@ qak5551g)

【HOT!!! 本周超熱門】

你論斷人了嗎? 8問題,答案立現

回應藝人閃離事件-愛情的有效期限只到結婚那天? 隨時檢視柴火夠不夠

用禱告和感恩代替農藥 「水果的原味」這裡吃得到 金恩典堅持自然熟成,不後悔!

【影音直擊/2016首場音樂佈道】蔡琴:舞台是祭壇,是可以祝福很多觀眾的地方!

「走不下去了」怎麼辦? 比爾‧威爾森:你的委身,要強過自己的情緒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聖經小百科知識】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