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應當成為神的器皿,而不是惡者的管道!(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常常對孩子、丈夫/妻子、甚至是對自己說出什麼樣的話呢?

 

是將真理告訴他們!

    將神所要成就的事告訴他們!

    將你禱告期待的事告訴他們!

還是

    看輕貶低他們?

    咒詛辱罵他們?

    說出負面消極、不可能的宣告呢?

 

當你考試沒考好、你是咒詛自己沒未來?還是鼓勵自己可以更進步?

 

當你長了青春痘,你是嘲笑自己醜八怪?還是求主恢復你、讓你內分泌平衡?

 

來聚會、敬拜之前,我們是否在家裡、在路上先咒罵、負面、嘲笑、貶低之後,才來說:主啊,我敬拜讚美祢、頌讚稱謝祢?

 

我們應當成為神的器皿,而不是惡者的管道!—兆昕牧師。

 

Those who consider themselves religious and yet do not keep a tight rein on their tongues deceive themselves, and their religion is worthless.

 James 1:26 NIV

 

若有人自以為虔誠,卻不勒住他的舌頭,反欺哄自己的心,這人的虔誠是虛的。

雅各書1:26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