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馬利亞要面對的是可怕的現實,未婚懷孕在當時會被眾人用石頭打死、即將成婚的約瑟會不會接納她、有太多要承擔的事情,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這相信的女子是有福的!因為主對她所說的話都要應驗。」(路加福音1:45)

 

馬利亞和天使對話後,急忙去找伊利莎白,伊利莎白真的懷了孕,還稱讚馬利亞是有福的,證實了天使的話。

 

馬利亞唱了一首信心的凱歌,歌詞中充滿信心與喜樂。但在這信心的背後,她要面對的是可怕的現實,未婚懷孕在當時會被眾人用石頭打死、即將成婚的約瑟會不會接納她、未來有太多要承擔的事情,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你會不會跟天使說:「這麼好的機會,讓給別人好了!」但馬利亞用信心相信神,順服神!

 

信心,是從順服到蒙福的經歷,雖然不知道明天如何。順服也不代表不用付上代價。

 

但這相信的女子是有福的!求主賜給我們信心,使我們也成為有福的見證。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