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長老基督教會泰雅爾中會山光教會賴安淋牧師,指出台灣有「施洗約翰」的恩膏。 (攝影/記者莊堯亭)

賴安淋—

 

站在今天這個重要的位置,原住民要站立起來,興起聖潔,為主發光。

 

奉耶穌的名宣告:明天是復活節,原住民要預備復活!原住民得釋放、醫治的時刻已經來到;因為爭戰的日子已經滿了,一切的罪孽蒙得赦免,原住民要受安慰。

  • news-details
  • 賴安淋牧師帶頭示範,脫下身上外袍,或象徵外袍的衣物,用力抖掉身上所有來自黑暗權勢轄制的塵埃。 (攝影/記者莊堯亭)

原住民要興起,為主發光

今(15)日,凱達格蘭道上,24小時全國禱告祭壇,在第五階段「族群興起,進入命定」中,「原住民悔改」是由原住民牧者代表一同為原住民禱告祝福。

 

賴安淋牧師以《聖經》以賽亞書10章27節與52章1-2節,帶領大家宣告—原住民能興起,且必因肥壯的緣故撐斷仇敵的枷鎖;也同步宣告從今以後,不潔淨的必不再進入原住民當中,被擄的居民要解開頸項上的鎖鏈。

 

到那日,亞述王的重擔必離開你的肩頭;他的軛必離開你的頸項;那軛也必因肥壯的緣故撐斷。—以賽亞書10:27

錫安哪,興起!興起!披上你的能力!聖城耶路撒冷啊,穿上你華美的衣服!因為從今以後,未受割禮、不潔淨的必不再進入你中間。耶路撒冷啊,要抖下塵土!起來坐在位上!錫安被擄的居民(原文作女子)哪,要解開你頸項的鎖鍊!—以賽亞書52:1-2

 

賴安淋提到,預備這次「全國禱告祭壇」的時候—神應許要抖下原住民所有的塵埃,過去所有從仇敵的轄制與攻擊,都要被抖掉;長久以來,在原住民頸項上的枷鎖,也要被撐開。在這個關鍵時刻,原住民要站立起來,進入其「長子」位置上,不再受轄制。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加拉太書5:1

  • news-details
  • 賴安淋表示,原住民分散在世界各地,各土地都有各自的「長子」。 (攝影/記者莊堯亭)

主與挪亞所立的「彩虹之約」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創世記1:28

 

賴安淋最後分享,主與挪亞所立的「彩虹之約」—主與土地與所有活物所立的約,是無法被改變的。主應許,他們要遍滿全地,治理這地。仔細觀察,有兩種人在這世上是「遍滿全地」的。

 

第一)原住民:世界各地都有該土地的「長子」,原住民分散遍滿全地。

第二)華人:現在各地也都有說「華語」的人,華人也已遍滿全地。

 

各地都有該土地的「長子」。所以,在台灣與神立約的不是荷蘭、葡萄牙、西班牙、日本、或現在的國民政府,而是「台灣原住民」;因此,原住民是得著神所賜下,在台灣「治理這地」的權柄的人。

 

世界各地,現在幾乎都有「華人」。針對這現象,他分享在靈裡的看見—他認為,這一切不是偶然,而是神在末後世代的「奇妙計畫」;而當「原住民」與「華人」同行的時候,神的靈就要澆灌下來。這也是為何這幾年來,每當原住民、漢人關係和諧的時候,「靈界」就有許多突破。因為,原住民與華人的命定,是連在一起的。

  • news-details
  • 兩人為彼此禱告,拿掉身上枷鎖。 (攝影/記者莊堯亭)

現在正是「原住民」跟「漢人」,連結成為「耶和華大軍」的時候

賴安淋強調,台灣有「施洗約翰」的恩膏,這恩膏就是「為主預備道路」,現在正是「原住民」跟「漢人」,連結成為「耶和華大軍」的時候;這樣的連結會啟動列國萬邦,神的國就降臨了。

 

他在台上帶領大家脫下外套(或象徵外袍的衣物),像抖掉灰塵般用力抖動外袍,此舉象徵抖掉所有漢人在台灣所有的黑暗權勢,也抖掉所有累贅、攻擊、轄制、咒詛。最後並邀請現場所有與會者,以兩人為一組,為彼此禱告拿掉身上枷鎖,與為對方祝福禱告。

  • news-details
  • 現場兩人為一組,為對方祝福禱告。 (攝影/記者莊堯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