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左而由依序為:主持人吳建恆、藝人劉畊宏、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藝人周杰倫、新生命小組教會牧師洪麗惠。

由左而由依序為:主持人吳建恆、藝人劉畊宏、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藝人周杰倫、新生命小組教會牧師洪麗惠。 (照片來源/新生命小組教會臉書)

周杰倫最新專輯《十二新作》已於日前推出,近期馬不停蹄進行唱片宣傳。在23日發布於YOUTUBE的新曲〈愛你沒差〉MV中,驚見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現身於教堂證婚的場景中,這是周杰倫首次將基督信仰元素融入流行音樂中。

一直以來,周杰倫都固定在新生命小組教會聚會,對周杰倫來說,顧其芸就像屬靈父親,常常為他守望禱告,時時關心鼓勵他,這次更在MV中跨刀,別具意義,足見兩人的深厚情誼。12日,周杰倫在結束台北西門町簽唱會後,隨即趕往新生命小組教會參加週六主日崇拜,更特地祝賀顧其芸牧師生日快樂。

眾所周知,周杰倫的母親葉慧美是虔誠的基督徒,傳聞中的女友昆凌也是,而他最要好的好友劉畊宏也是基督徒,更是他的屬靈同伴,兩人時常一起讀經。在他們的影響與帶領之下,周杰倫逐漸對基督信仰與耶穌敞開心房;近年在個人演唱会上,也不拿香拜拜,只以祈禱代替;去年10月更公開對媒體表示自己已受洗。

周杰倫:若看見上帝,要對祂說謝謝!

周杰倫前幾天在吳建恆的「娛樂E世代」節目受訪時表示,如果現在能見到耶穌,會跟祂說「謝謝」,因祂賜給自己一位好媽媽,也要謝謝耶穌讓他成為「周杰倫」,因為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

新生命小組教會呼籲弟兄姊妹,常常為所有基督徒藝人禱告,求主堅固他們的信仰,強壯他們的靈命,祝福上帝使用他們成為這個世界的光和鹽,為主做美好的見證。

周杰倫最新歌曲〈愛你沒差〉官方完整MV,驚見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現身其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