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球禱告日 聖靈在桃園」今(23日)下午2-3時於線上舉行。(圖/桃園市府靈糧堂 提供)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詩篇46:5)」瘟疫、缺水、停電⋯⋯各樣問題肆虐,人心惶恐之際,主在呼召屬祂的百姓,齊來回應祂的旨意,為所愛土地同心站立!「全球禱告日 聖靈在桃園」23日下午2-3時,於線上召聚眾教會禱告勇士,最高有853人在線同心參與,至今(本報截稿前)已突破2,000人次觀看。「我相信在今天,當我們一起在這裡同心合意、恆切禱告,我們要像在馬可樓的禱告一樣,看見神帶來極大的恩典!」

今年的五旬節,是一個特別的五旬節。台灣防疫升級為三級警戒後的第一個主日(5/23),可以說是首度,全台教會都轉為線上崇拜,而這一天,也是聖靈降臨節!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

 

「在這樣的疫情中間,你們仍然願意在全球禱告日一起來禱告,我相信神要垂聽我們的禱告。」會中,特邀講員周神助牧師表示,耶穌升天前,吩咐門徒在耶路撒冷等候,於是他們回到馬可樓禱告,起初只有11門徒,後來陸續加入一些婦女,及耶穌的母親和肉身兄弟。當眾人在那裡禱告,雖不是幾百、幾千人,但看見,同心合一的禱告,帶來極大的力量。

 

「我相信在今天,當我們一起在這裡同心合意、恆切禱告,我們要像在馬可樓的禱告般,看見神帶來極大恩典。」周神助牧師回想到,當時部桃疫情爆發,眾人避桃、不敢到桃園,但幾位牧者就是有感動,「要與你們(桃園城市、教會)一起站立。」而後,真的見證神垂聽禱告,安然度過部桃危機。

 

「我們所需要的不一定是要很多的人,最重要的是,我們與神對齊,我們彼此對齊,同心合一禱告。」

直播一開始,就有500多人在線參與,最高時湧入853人同步在線,現已有逾2,000人次觀看。(圖截自【 2021.05.23 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 】YT影片)

 

轉向神,不看環境: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如今面對的光景,是從未有過的經歷,連周神助牧師到了80歲年紀,甚至是100年、300百年的歷史,都未曾經歷全球陷入如此大的疫災,台灣並面對半世紀來最嚴重的缺水問題,更未料到,近期一周內兩次大停電,且不知日後是否還會發生,周神助求主恩待,並相信同心合一的禱告,是有權柄的,會看見神垂聽禱告。

 

他見證,之前眾人至彰化芳苑教會一同為疫情、旱災禱告,

 

「我們看見那天及隔天就降下雨來,雖然雨還是不夠,但是我們相信神會垂聽我們的禱告。

 

就在前幾天,我們也是在真理堂有一次的直播禱告,直播禱告完了,⋯⋯我們少數幾個人,幾位牧者一起在那裡的時候,忽然聽見外面有打雷的聲音,後來看見雨就降下來了。

 

面對很多的問題和困難,我們需要的是轉向神,跟神對齊並彼此對齊,同心合意、恆切地禱告。

 

因此,不要看疫情、缺水、停電⋯⋯等環境,周神助牧師引保羅教導勉勵: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這是保羅在監獄中說的話,並且還說,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腓立比書4:12

 

「弟兄姊妹,讓我們在面對環境時,不管是缺水、缺電也好,不管是疫情也好,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周神助牧師分享信息。(圖截自【 2021.05.23 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 】YT影片)

 

為列國和以巴禱告

除為台灣面臨的挑戰禱告,「我相信全球禱告日,我們要一起禱告成為列國的祝福讓我們一起同心在這裡禱告,不只是為我們、為桃園、為台灣禱告,我們為全球各地華人禱告,在這個時候,我們要特別為以色列來禱告。

 

近期,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爆發交火戰爭,此問題過去一直存在,但這次是7年來,雙方最嚴重的衝突。

 

「求主恩待,讓我們起來為耶路撒冷求平安,相信神要恩待、憐憫,當我們和以色列、耶路撒冷一起站立時,相信神的恩典、賜福要到我們中間。」同時要為巴勒斯坦禱告,其中也有許多死傷,因神同樣要祝福以實瑪利的後裔。

                      

最後,周神助牧師宣告:

我們不只是看很多負面的,看見這個問題、那個問題⋯⋯讓我們轉向神,我們相信神的應許,父所應許的必要成就!就是耶穌基督升天後,(應許)要把聖靈澆灌下來,以至於我們看見五旬節聖靈澆灌。

 

期待五旬節聖靈要澆灌在桃園每個教會台灣每個城市,降臨在亞洲和各個國家,及每個角落,因為聖靈要降臨在凡有血氣的,以至於我們看見,我們領受聖靈,聖靈在我們裡面,聖靈在列國,以至於看見——這世上的國要成為我主我基督的國!

敬拜時,邀請家庭中兩代、三代牽起手,齊心敬拜和禱告。(圖桃園市府靈糧堂 提供)

七大方向禱告,韓慧蕙牧師主領、串場。(圖截自【 2021.05.23 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 】YT影片)

 

信息後,由桃園市府靈糧堂主任牧師韓慧蕙主領,依序為七大方向禱告,並由眾牧者回應禱告:

 

一、感謝神有豐盛的慈愛,賜下赦罪之恩,使我們能仰望祂

南崁長老教會蔡幸昇牧師回應禱告:主,今天當我們同心合一禱告時,祢就成為我們的力量,主我們愛祢,祢是我們的巖石、山寨,是我們的救主、磐石,我們全人投靠祢,祢是我們的盾牌、高臺,當我們同心合一禱告讚美祢時,祢要把我們從疫情仇敵的手中,拯救出來。雖然有很多確診者、病毒纏繞我們,但我們不懼怕,因為主祢賜給我們全然的平安,在危急中,我們要求告我們的上帝。主啊,全地仰望祢,(相信)祢已經垂聽我們在祢面前信心的呼求。求祢釋放所有疾病的人,也幫助所有醫療、防疫工作,從中央到地方,神祢都幫助我們。

蔡幸昇牧師回應禱告。(圖截自【 2021.05.23 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 】YT影片)

 

二、讚美主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的盾牌,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南崁靈糧堂陳賢明牧師回應禱告:我們要宣告祢的名,耶和華的名是大有能力的,耶和華以勒,祢供應我們,我們所需要的祢早已預備。耶和華拉法,是醫治的神,有病的祢必醫治,受傷的祢必纏裹。耶和華尼西是使我們得勝的神,不管環境如何,祢都必帶我們安然度過,使我們勝了又勝。耶和華沙龍是使我們大有平安的神。我們宣告耶和華沙瑪是與我們同在同住的神,祢保護、看顧我們,祢與我們同在,我們就大有平安。縱有病毒攪擾,缺水缺雨,生活上有許多不便,但我們深信,倚靠祢的大有盼望,信靠祢的必要得勝,而且一樣好處都不缺。

陳賢明牧師回應禱告。(圖截自【 2021.05.23 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 】YT影片)

 

三、悔改:求神赦免我們常貪念惡事,抵擋神的心意、背約、報惡信、發怨言、淫亂、拜偶像、驕傲、不肯聽從遵行神的話,和不相信神的保護

 

從聖經中,看見瘟疫發生的起因:

1. 抵擋神的心意(出5:3、出9:3)

2. 背約(利26:25)

3. 報惡信的罪(民14:37)

4. 發怨言 (民16:41、46)

5. 淫亂、拜偶像(民25:1-3、6-8)

6. 大衛數點百姓(撒下24:10、15)

7. 末世(路21:11、啟6:8)

8. 百姓不肯聽從神的話和神的保護 (耶42:17、22)

 

航空城靈糧堂宋庭玉牧師回應禱告:主,我們來到祢面前謙卑悔改,憂傷痛悔的心祢必不輕看,我們一起來祈求祢赦免我們的罪,赦免我們裡面一切的惡,赦免我們沒有遵行祢的話,以至於我們犯罪、得罪祢。幫助我們每個人都能分別為聖,成為祢聖潔的祭司。

宋庭玉牧師(圖中)代表回應禱告。(圖截自【 2021.05.23 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 】YT影片)

 

四、宣告台灣有更多到位的祭司(義人)同心合意的禱告,可以堵住破口,在神面前得著平安

桃園市府靈糧堂林伯昶牧師回應禱告:主,我們把我們國家交在祢的面前,我們要宣告台灣屬於祢,台灣在萬民當中被祢分別為聖,台灣是屬祢的子民,台灣教會要為著神榮耀國度降臨,把自己分別為聖歸給祢,求祢在台灣做分別的工作,祢興起聖潔的祭司,是大衛的祭司,是合祢心意,是與神的心意對齊。主我們宣告,台灣的教會、百姓要同心合意對齊神,準確的來謹守遵行祢的話,在祢的話語中進入命定。我們可以站在國家的破口中間,可以堵住一切的敗壞和仇敵的工作,使台灣準確的來歸向祢,使台灣不再落在仇敵的轄制裡。台灣要來遵行祢的話,為祢分別為聖,讓台灣豐豐富富的進入到我主耶穌永遠的國度中。

林伯昶牧師(圖中)回應禱告。(圖截自【 2021.05.23 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 】YT影片)

 

五、為台灣的疫情、旱災、缺電、經濟(因疫情引起的震動)禱告

桃園靈糧堂周肅宏牧師回應禱告:主,我們要竭力追求認識祢,願祢真光照耀,願祢恩雨大降,願祢賜雨滋潤乾旱的心田。我們現在面臨這些的災難,疫情,乾旱,缺電,我們真是說主、我們得罪了祢,求祢赦免我們,潔淨這地,除去瘟疫,賜我們執政掌權者智慧,行祢的公義,讓這地重獲生機。懇求祢降下恩雨,止息乾旱,讓各樣的經濟政策能執行得宜。

周肅宏牧師(圖中)回應禱告。(圖截自【 2021.05.23 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 】YT影片)

 

六、為以巴衝突和平落幕,仰望彌賽亞耶穌是唯一拯救和出路禱告

桃園市府靈糧堂孔巧佳牧師回應禱告:主,我們把以巴衝突交在祢的面前,祢藉此讓我們看見,祢是歷史、全地的主宰,祢是將獨生愛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的神,祢要成就一切,祢與以色列選民所立的永約,因為祢是信實的神,祢要透過在以色列發生的每件事,都要成為列國的借鏡,也要啟示列國,知道祢是賜下救恩的神。當以巴轉向祢時,要成就和平與一切饒恕大能,也要釋放這樣的恩惠臨到全地,列國列邦;將祢的救恩和救贖計劃,透過以色列要全然成就。榮耀祢自己的聖名,在我們中間。

孔巧佳牧師回應禱告。(圖截自【 2021.05.23 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 】YT影片)

 

七、為台灣(桃園)和全球的眾教會,領受聖靈的啟示和能力,有洞察力和前瞻性在各領域,呼求聖靈神聖的造訪,使台灣(桃園)和全球進入救贖性命定, 神的國降臨

平鎮靈糧堂王恩惠牧師回應禱告主耶穌,今天我們同心合一聚集在祢面前,我們何等渴慕聖靈豐沛的澆灌,如同當年在馬可樓一樣,全台灣每一間教會都要被聖靈充滿,全球每一間教會都要被聖靈充滿,使我們滿有能力,能在每一處,每個角落,為祢做榮耀的見證。主我們呼求祢降臨在我們中間,不只是為這塊土地的乾旱、持續延燒的疫情,更是為許許多多人生命中的乾旱,和惶惶不安的人心。主啊,澆灌祢的聖靈,使我們有力量可以去幫助、扶持有需要的人,使我們有智慧的言語,使心中惶惶不安的人們得著平靜安穩。點然我們的心,火熱的向我們所愛的家人朋友同事,傳揚神的愛。奉祢的名,祝福祢所有的兒女,要帶著聖靈大能進入各個領域,成為安定的力量,成為智慧的朋友,成為安德烈,成為奉獻五餅二魚的人,使神蹟奇事在我們的城市國家,不斷地流傳開來。主,祢要使桃園全然的歸向祢!

王恩惠牧師(圖中)回應禱告。(圖截自【 2021.05.23 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 】YT影片)

 

會中,以《將天敞開》、《日日夜夜》敬拜,平鎮浸信會執行牧師黃祈翰,邀請爸媽牽著孩子的手,齊來敬拜、禱告。「桃園是一個兩代、三代一起敬拜的城市,我們宣告桃園是兩代合一、三代同行,世代要一起來事奉主的城市。當我們一起禱告,疫情要離開,神的榮耀要降下來!

 

桃基盟主席、平鎮浸信會主任牧師黃烱榕牧師說,教會是神的家,願桃園兩代合一、三代同行,世世代代事奉主。願桃園所有的家庭、教會,都起來禱告,相信神是垂聽禱告的上帝。「一個一個家,手牽手在祢的面前,世代代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同在、恩典、恩膏,降臨在我們城市。」

 

尾聲,眾人以《耶和華的恩年已來到》詩歌宣告,咒詛要過去,祝福要來到,貧窮要過去,豐盛要臨到,宣告耶和華的恩年來到桃園,聖靈在桃園作主掌權。

 

今天是聖靈降臨節,願聖靈降臨在我們每個弟兄姊妹身上,讓我們得著能力,願聖靈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顯出祂的平安和豐盛,我們要宣告,咒詛已經過去,神的祝福要臨到,貧窮已經過去,神的豐盛要臨到。祝福每個弟兄姊妹,心中充滿平安。

 

聖經說,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詩篇46:5)我要宣告,神在桃園(台灣),桃園(台灣)必不動搖!每個教會、家庭,大大復興,因為耶穌基督,桃園、我們每一個家,必不動搖!

 

——黃烱榕牧師宣告

楊梅靈糧堂主任牧師湯簡如表示,現今是末後的日子,是預備教會渴慕並迎接基督再來的日子。桃基盟的工作有:每年全球禱告日、每月桃基盟聚集,及城市祈禱早餐會、各節慶桃園佈道行動、為下一代教會青年培育、關懷眾桃園教會牧者,他鼓勵大家委身支持桃園城市的連結,同心合一禱告,帶來復興和轉化。(圖/截自【 2021.05.23 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 】YT影片)

黃烱榕牧師(圖中)宣告禱告。(圖桃園市府靈糧堂 提供)


收看影片:

2021.05.23 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 影片

 

 

精選要聞》

神要震動「我們裡面不能震動的國」! 眾牧者齊心為國禱告,宣告台灣會有大收割!

「疫」起自學有撇步!劉畊宏曾想放棄,因兒子一封信、女兒貼心舉動,願與妻子繼續堅持

影/「待在家」能做什麼? 小馬PO健身影片籲:顧好個人健康,就是「愛人如己」!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