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歡慶更新特會中,弟兄們彼此擁抱,經歷生命的更新。

歡慶更新特會中,弟兄們彼此擁抱,經歷生命的更新。 (照片提供/板橋福音堂)

為了幫助弟兄姊妹更真實的面對自己,勇敢正視內心難以啟齒的心結,由板橋福音堂承辦美國馬鞍峰教會歡慶更新事工研習會,將於16、17日於樂為生活廣場舉行,幫助人們走出傷害和負面想法,學習經歷神醫治的大能,成為一個真正更新的人。

「癮」藏內心苦毒 靠主不斷得勝

基督徒的屬靈生命真實嗎?人的問題有時就像影子隱藏在內心,結果越積越多,到了一個極限,自己對這一切卻也束手無策。

擺脫各樣捆綁和成癮,成為新造的人。

擺脫各樣捆綁和成癮,成為新造的人。 (照片提供/板橋福音堂)

一般人常覺得只有毒癮才是「癮」,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癮」,成癮問題雖然可輕可重,但對於當事人,甚至是周邊的家人、朋友,在身心上都會面臨一定程度的困難和挫折。

美國馬鞍峰教會幫助受苦者面對痛苦,靠主得勝的「歡慶更新」的事工已進行十餘年,板橋福音堂向馬鞍峰教會學習並邀請來台舉辦特會,藉由「蒙福的8個原則」與「更新的12個步驟」來經歷神醫治的大能,獲得更新的生命。

學習美國馬鞍峰教會 經歷神醫治不斷更新

板橋福音堂主任牧師張復民提到,自己就讀教牧班時,對於人內心痛苦以及面對原生家庭等問題相當有負擔。後來得知美國馬鞍峰教會有關這方面的事工,決意在此方面學習。

板橋福音堂過去三年持續向馬鞍峰教會學習,此次的歡慶更新事工研習會,美國同工將分享在國際間的推動情形和歡慶更新事工的內容,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可以報名參與,活動相關詳情請洽:02-29612214#11。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