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區復活節聯合崇拜將於4月4日登場。(圖/新竹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

今年邁入第25年的「新竹區復活節聯合崇拜」,為新竹縣市重要慶典活動之一,預定於4月4日,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進行實體聚會,上午九點開放進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聯合崇拜採實體和線上併行方式進行。當台灣遭遇水情危機,我們帶著祝福國家的使命,盼望新竹區的弟兄姊妹,共同參與新竹區復活節聯合崇拜,一個也不能少!

擁「台灣科技心臟」、「全台最年輕人口」的大新竹地區,新竹同工聯禱會多年來聯合眾多教會,號召所有基督徒,以復活節合一的敬拜、禱告與公益行動,為國家、為土地祝福。從1997年開始聯合崇拜迄今,從第一年約1,600多人參加,到70間教會最多8,000人參與。很奇妙,當牧者看重聯絡與合一,許多教會的聚會人數也一起增長!

 

4月4日復活節前四十天,是以靈修、禁食、禱告記念主耶穌受難的預苦期,新竹區的教會也舉行聯合禱告會,為三大方向迫切禱告:第一、為國家命定,百姓得著耶穌救恩;第二,為水情吃緊,求主賜下充足雨水;第三、為台灣興起「聖靈大復興運動」禱告。而在4月4日復活節,這場年度最重要的聯合聚會,眾教會牧者合一,更連結體育館與線上的眾多基督徒,為這片土地呼求上帝的恩典。

 

去(2020)年,在新冠疫情最吃緊的時刻,聯合崇拜改於網路線上舉行,連加恩醫師透過復活節的連線視頻,安慰、激勵許多人。今年,他將來到聯合崇拜現場分享,與眾教會牧者、天韻合唱團,帶大家一起敬拜神。新竹縣立體育館的實體聚會,將以最安全的防疫規格,結合科技化數位工具,進行實名制登記與熱像儀體溫管理,規劃流暢的動線,鼓勵大家於九點整依序入場,一同分享感動!

 

聯合崇拜更帶來「聯合關懷」的具體行動,年年發動「紙盒撲滿」、「愛心捐款」,為新竹急難家庭奉獻,專款專用,多年來已幫助數百個急難家庭,傳遞「愛人如己」的基督大愛。今年不只有愛心捐款,復活節聯合崇拜當天,在體育館現場,還舉辦「舊鞋救命復活二手物資」募集活動,募集鞋子、衣服、包包,幫助在世界上偏遠角落的兒童,避免因沒穿鞋,罹患可能導致截肢或致命的沙蚤病。歡迎所有人共襄盛舉,在復活節慶典,用愛心成為世界彼端的祝福!

 

「復活是上帝的大能,關懷是你我的責任。」這是新竹眾牧者對於慈惠事工的齊聲呼籲。耶穌基督復活,帶來永恆的救恩,及疫情不能震動的生命盼望。呼籲眾教會弟兄姊妹,用奉獻關顧急難困苦家庭,同心禱告,在城市中形成影響力,宣告平安的福音!更詳細的資訊,請上網搜尋「愛復活」。

 

精選要聞》
逾越節跟我有切身關係? 卓健誠牧師:把握節期做這三件事!

曾認為「神不真實,錢才真實!」 廖偉俐昇三度昏倒迎三大祝福,領教會行在神蹟中

浸信會嶺頭山莊重建》青年合力清廢墟,百天內神賜第一階段工程款 預備下個70年神國土地!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