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6祝福台灣神蹟特會,6、7日晚會6:00免費開放入場。【點我進入觀看】

今(6日)起為期三天的「2016祝福台灣神蹟特會」,晚間首先將在高雄巨蛋登場的是-6:30開始的「神蹟禱告會」,接續是「神蹟特會」。

今(6日)起為期三天的「2016祝福台灣神蹟特會」,晚間首先將在高雄巨蛋登場的是-6:30開始的「神蹟禱告會」,接續是「神蹟特會」。 (攝影/記者張嘉慧)

「對於晚上的聚會是,我們沒有辦法預估有多少人來。因為這個不是要預先報名的,都隨著感動。所以希望今、明兩天(6、7日)晚上的神蹟特會,能夠最少有一萬個人以上來!」

「2016祝福台灣神蹟特會」今晚6:30將在高雄巨蛋登場,現在距離開放入場時間6:00,不到3小時,大會主席-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表示,由於今、明兩晚免費開放入場「神蹟特會」晚會時段,未採事先登記報名,因此滿懷信心要讓高雄巨蛋爆滿,且充滿各樣的神蹟奇事。

此外,這兩晚的神蹟禱告會,也盼成為台灣政府與眾教會的祝福,更期待成為台南0206震災受災家庭與罹難者的安慰。「希望這個聚會,帶動每個人的靈性復甦,而且帶動整個台灣的轉化!」

「這麼多的貴賓來到我們當中,都是為了祝福台灣,我們獻上感謝!」昨(5日)晚在寒軒國際大飯店登場的「會前感恩餐會」,聚集從香港、馬來西亞、印尼、澳門、大陸、日本、韓國等逾200位貴賓,台灣也有從台北、新竹、台南各地來的牧者。

「這麼多人支持當中,我們必定看見神的榮耀降臨。」

【加碼放送】趙鏞基會前勉勵精彩節錄

仰望、相信、宣告,你們的人生就會有非常大的改變。

不是用你的能力,乃是聖靈在你的裡面動工。

但願我們因著神的工作,每個人都有從神來的信心。

但願我們擁有我們身體健壯、凡事興盛,就如靈魂興盛一樣。這樣的異象充滿在你們的裡面,而且相信,像那沒有的,好像已經有的一樣去相信。(如同尚未擁有祝福,卻帶著已經相信擁有的信心一般。)

若是你口裡承認了、心裡相信,因為我們的神也用祂的口創造宇宙萬物,因為神說要有光、就有光,神說要有穹蒼、就有穹蒼。

所以當我們口裡宣告「身體健壯、凡事興盛、事業興盛」的時候,神就會按照祂創造的言語,做成奇妙的工作。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