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立牧師趙鏞基安息主懷。(圖/CGNTV FB、本報資料照片)

超過80萬人會友,基督新教最大教會—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立牧師趙鏞基於今(14)日上午安息主懷。享年85歲的他,走訪世界各地,致力於亞洲屬靈復興,對全世界眾多基督徒帶來深遠影響。

趙鏞基牧師蒙主恩召

2020年趙鏞基牧師因腦出血,在首爾大學醫院接受治療,今日上午7點13分蒙主恩召安息禮拜將在9月18上午8點,於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大聖殿舉行,後安葬於梧山里崔子實紀念祈禱院禱告山墓園。求主保守一切進行順利,並祈求聖靈的安慰,臨到趙鏞基牧師的家人兒子,和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基督徒身上。

 

趙鏞基牧師的妻子—金聖惠,在今年2月,已於韓國首爾大學醫院、安息主懷,享年79歲的她,是大家口中的趙師母、3個孩子的母親、「韓世大學」的校長,同時是一位與聖靈同行、腳蹤遍及世界各地傳福音的宣教士。現兩人都回到一生事奉的主那裡。

 

趙鏞基17歲時罹患肺結核,父母不論替他祈求多少神明都毫無用處,直到偶然間看到一本聖經,越看越有盼望。一天晚上,有「人走進房間對他說,「我就是你所讀聖經中的那位耶穌。我醫治你,你要成為我的僕人,往普天下傳我的福音。

 

自1958年,趙鏞基與從首爾純福音神學院畢業。同年在首爾建立教會前身——帳篷教會,是僅有5人聚會的破舊帳篷,就迅速成長。1961年正式更名為「純福音中央教會」,目前教會已多達80萬人。

 

該教會每年舉辦之特會,過去常有上萬人參與,並為此訪韓,在當中經歷神蹟奇事。他的工作不僅限於韓國,2000年3月,創立「趙鏞基佈道會」(DCEM)積極投身國際宣教事工,也可以使用英語、日語、國語,時常至各地佈道,為全世界眾多基督徒,帶來深遠影響。

2019年,高齡83歲的趙鏞基牧師繼當年4月神蹟禱告特會後,第二次來台分享特會信息,也是他在腦出血受傷恢復後的第一場海外聚會。(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發文追念趙鏞基牧師(1936-2021)剛剛安息主懷,回到他一生事奉的主那裡,與師母一起。謝謝這些屬靈英雄曾經的教導和祝福,成為我們永遠的懷念。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也在臉書貼文:趙牧師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早期服事是讀他寫的書,開始操練第四度空間的信心和禱告,後來有幾次機會,能夠和他一起服事,成為他的翻譯,真的感到很榮幸。兩年前,年事已高的趙牧師還特別空出時間,為我禱告、與我分享,讓我看見新的異象,更給我莫大的鼓勵。趙牧師,真的會很想念您,我們天上見!

 

近年相關報導》

影響力遍及全球—趙鏞基牧師信息、見證精選輯

緬懷趙鏞基牧師》只要聖靈感動,他一定去做 張漢業:這是我一生要向他學習的功課

趙鏞基牧師妻子—金聖惠總長安息主懷 「上帝給我一個夢想,讓我可以去到世界各地傳福音」

趙鏞基牧師來台》夢想是容器,可以乘載神蹟! 「即使處境很糟糕,上帝也會行神蹟」

倚靠上帝的人永不失敗! 趙鏞基牧師:就算環境黑暗也不要沮喪

 

精選要聞》

「感謝耶穌,引導我們進入婚姻!」吳宗憲女兒結婚了! 盼堅守誓約、彼此相愛

啟示錄,怎麼讀?打好基礎才不易長歪 孫寶玲:「終末的福音」如勁勢增強的歌曲

911事件20周年》遭挾持但惟一無地面傷亡班機 基督徒率乘客集體拚搏、英勇犧牲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