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了慶祝不一樣的建國百年,第11屆國家祈禱早餐會的舉辦不僅跨出大台北、擴大規模邀請各縣市會眾一同參與外,還加入長達3小時的國家禱告祭壇,從〈謙卑禱告〉、〈進入命定〉到〈祝福列國〉。

潘劉玉霞:神將台灣分別為聖

潘劉玉霞牧師。      (攝影/記者吳佳玲)

全國禱告網絡牧師潘劉玉霞在會中表示,其實神早在全人類當中找到一個民族與祂立約,要其他國家都如此仿效,那就是亞伯拉罕和他的子孫,從萬民當中被神分別出來,讓他們成為大國與大民,並且這個約要成為萬國、萬族的祝福。

神揀選猶太以色列國成為世界的楷模,看他們如何在沒有資源、外交艱困的環境當中,仍然成就上帝的心願。當神與一個百姓立約,為的是要在地上讓人透過這個國,認識天國實現的可能。

台灣的人民,不論是閩南人、客家人、外省人、先住民、原住民、新住民…等,在不同的政治與歷史時間點中被帶到這塊島嶼上來,這何嘗不是神從萬民當中將台灣分別出來。如今台灣對全世界華人教會的影響、對南島語系的影響,神分別了一群百姓與島嶼專屬於祂,為要成就祂自己的心意。

中華民國百年,雖然土地資源仍然有限,但是台灣在今年9月中已經還清所有外債;更在全球142國家當中,國家競爭力排名第13,創新指數排名第 9,高等教育排名第10;也是在這一年,以色列通過對台免簽待遇。這就是耶和華所賞賜的禧年,讓台灣能進入祂榮耀的命定,沒有任何的政權可以改變神對台灣的價值。

所以台灣要脫掉過去的歷史,不被世人所設的攔阻所困,進入神的命定,成為一個祭司的國度,讓神親自在我們當中掌權。

周神助牧師。      (攝影/記者吳佳玲)

周神助:台灣要成為列國祝福

活動主席周神助牧師表示,感謝上帝在台灣過去的歷史中,從世界各地帶來許多宣教士,透過列國把恩典帶進台灣

現在是台灣進入神命定的時刻,神要透過台灣成為全球華人與列國的祝福,最後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成為以色列的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