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加州豐收基督徒團契(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副主任牧師、作家、心理健康倡導者賈里德・威爾遜(Jarrid Wilson)於週一(9日)輕生。(照片來源/Instagram@itsjuliwilson)

美國加州豐收基督徒團契(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副主任牧師、作家、心理健康倡導者賈里德・威爾遜(Jarrid Wilson)在週一(9日)傍晚自殺身亡,得年30歲,消息一出震驚所有人。

賈里德是位充滿熱情的傳道人,同時也是心理健康非營利組織「希望之歌」(Anthem of Hope)的創始人之一,這是賈里德與朱莉安・威爾遜(Julianne Wilson)共同創立的外展事工,期望幫助人度過抑鬱和自殺的念頭。

 

他在最近成為加州河濱市的一間巨型教會豐收基督徒團契(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的副主任牧師,教導人不少關於心理健康的議題與方法。他對於自身的抑鬱症保持開放心態,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與精神病奮鬥的過程。

 

朱莉安在Instagram上,寫下對丈夫滿滿的思念。(照片來源/Instagram@itsjuliwilson

朱莉安於Instagram分享一張丈夫正開心釣魚、和家人相處的照片,並寫下對他的思念。「不再有痛苦了,我的賈里德,不再有掙扎了….。自殺和沮喪帶給你最糟糕的謊言,但是你知道耶穌的真理,而我知道你這一刻就在祂身邊。我永遠愛你,但我不得不說你的離開就像從我胸口把心挖出來一樣。你深愛著我和我們的男孩,我永遠感謝你成為我的丈夫、孩子們的父親。」

 

雖然朱莉安感到心碎,但她仍說到,「自殺不是結論,我不會讓它變成這樣你總是說:『盼望才是結論,耶穌才是結論。』你一生的工作引導上千人來到耶穌腳前,勇敢地告訴人們關於你在焦慮和抑鬱的掙扎,這幫助許多人,讓他們覺得自己不孤單。你是所有人的『希望之歌』。我會盡我所能的,繼續傳播你所留下的愛,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刻。」

 

賈里德牧師的事件對一家打擊相當大,有許多人在背後為其代禱。(照片來源/Instagram@itsjuliwilson

同樣的事情也曾發生在去年(2018)8月24日,美國加州奇諾教會(Inland Hills)主任牧師安德魯‧史托克萊(Andrew Stoecklein)長期受憂鬱和焦慮疾病所苦而輕生。

 

安德魯的妻子克拉(Kayla)也在朱莉安的貼文下,留言鼓勵她:「朱莉,我們與妳一同站立,好多人和你一樣感到心碎,並在為你和你的孩子代禱。願賈里德的生命是以其生活方式來定義,而非以他的死來定義。願他所留下的一切,能藉著妳和妳的孩子繼續存在。願神以祂的方式使安慰與平安圍繞妳。

 

豐收基督團契教會主任牧師格雷格・羅利(Greg Laurie)鼓勵大家,繼續相信神的應許,祂的愛不因任何事物而與人隔絕。(照片來源/Instagram@greglaurie

豐收基督團契教會主任牧師格雷格・羅利(Greg Laurie)也在Instagram回應說到,「有時人們可能認為,作為牧師或精神領袖,某種程度上超越日常生活的痛苦與掙扎,我們應該得到所有答案,但是我們沒有。在一天結束時,牧師也就只是個人,需要每天向上帝尋求幫助和力量。」

 

多年來,格雷格發現人都在談論最令自己感到掙扎的事,然而基督徒生命中的黑暗時刻,無法消除基督在十字架上為眾人所做的事。他以羅馬書提醒: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8:39)做為基督徒,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必須記住,我們不是依靠解釋,而是依靠應許,「我們依靠的是我們所知道的,而不是不知道的東西。」我們堅信啟示錄21:4的應許,在天堂裡不再有悲傷、痛苦或死亡。

 

願我們在面對各樣困難時,能夠時刻依靠神,也為著帶領教會的牧者及傳道人來代禱,並堅信神的愛不會被任何事物所隔絕。

 

精選要聞》

「上帝給人最好的禮物,是腦袋」 《動腦》雜誌創辦人吳進生:用心耕耘你的內在和外在

你知道自己正面臨「屬靈攻擊」嗎? 5個徵兆教你如何分辨

遊覽車上就是她的佈道場! 走過婚姻破碎、財務和賭癮的流淚谷,天父賜新生命與新使命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