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隆聖誕點燈昨晚(4日)於海洋廣場登場,基隆教會牧者,舉手祝禱,難得的無雨晴空,成為市民最大的祝福。(圖/記者吳旻樺)

「晴空無雨」的基隆,正是上帝送給基隆的好兆頭!陣陣海風中,高聳聖誕樹於昨晚(4日)起,閃耀基隆海洋廣場!溫馨音樂聲及祝禱聲中,基隆市民無不感恩共同挺過疫情,共度平安,更要將祝福「走禱」,落實至基隆全境。

 

基隆海洋廣場上點點星光,聖誕燈飾,成為基隆市民感恩的星光。(圖/記者吳旻樺)

第7年了!神的時間到了

愛家基金會郭蕙青姊妹,特別穿上天使裝,分送氣球、分送祝福。她說道,「是神的時間到了,要翻轉基隆的屬靈氛圍!」先前的基隆聯合禱告會中,眾牧者都領受同樣的感動,逢此基隆關鍵時刻,愛家基金會的天使們,用「走禱」的方式,結合7大行政區的教會及里民,將祝福要帶到大街小巷去,轉變屬靈氛圍,將平安的大好信息,送至全境。

(左一)喜樂生活協會的蔡裕明長老,主辦聖誕點燈儀式的開啟,期為基隆開啟祝福。基隆市府秘書長黃駿逸(右一)、立法委員蔡適應(右二)皆喜樂地共襄盛舉。(圖/記者吳旻樺)
深美長老教會蔡裕明長老,主辦基隆聖誕點燈活動,積極聯繫奔走,集結教會牧者及基隆市府單位。他說道,基隆市長林右昌非常肯定點燈帶來的祝福,雖然今年因故無法出席,仍請基隆市府秘書長黃駿逸代表參與致詞。

 

黃秘書長到場表示基隆市政不斷在進步中,市長也很感謝基隆眾教會一直支持並祝福這地,七年來,不但成為極穏固之助力,讓12月成為全民最期待的月份,特別上帝也給了非常好的天氣,基隆市民也能繼續看見不同的市政建設,還有郵輪廣場將陸續完成,呈現城市新的面貌,明年(2022)四月的城市博覽會,相信眾人共襄盛舉,更能帶動在地教會及市民,成為祝福。

 

立法委員蔡適應亦現身同台大力支持,雖尚未成為信徒,亦正面肯定聖誕點燈的積極意義。他表示,基隆可說是全台灣最西化的海港城市,直接受到國際文化交流,早期歐洲宗教帶入及宣教士的影響下,基督的祝福更別具深意,感謝基隆一直有眾教會牧者們的祝禱,成為基隆平安的力量。這是令人幸福的日子,感謝上帝的祝福!

眾所期待的點燈儀式,準備開始。(圖/記者吳旻樺)
右二:基隆全福會高弘威弟兄提到,基隆多年來一直在做「拆牆」的工作,拆掉教會的牆,也願能拆掉政府的牆,促使60多間基隆眾教會更多的合一,市民更能得到福音。(圖/記者吳旻樺)

「拆牆」,讓神聖膏油流至全地

基隆全福會會長高弘威弟兄提到,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點燈儀式」辦理與否一直有許多的考量而遲遲未決。還好上帝都有預備,即使決定時間倉促、整體策畫時間被壓縮,神仍預備好天氣,結合當地學校學生參與演出,包含優異的基隆高中學生音樂演出、仁愛國小、信義國小等學生合唱團演出、以及音樂家悠揚的長笛演奏,在上帝所賜的罕見好天氣下,圓滿完成,現場溫馨喜樂的氣氛,讓孩子及學童的家長都充滿喜樂,藉此種下福音的種子,廣傳給更多未得之民。

 

他充滿盼望地分享,多年來一直在做「拆牆」的工作,拆掉教會的牆,也願能拆掉政府的牆,促使60多間基隆眾教會更多的合一。他期許基隆位於台灣最北之都,從位置說是「頭部」,只要向著上帝的位置對了,「頭」對了,神聖的膏油就要從基隆,流到鬍鬚、流到衣襟,流到全境。



信主的幸福人,有天頂上的祝福

現場由基隆長老教會、豐盛教會、安樂教會等牧師同心祝禱後,與市府人員共同點燈,開啟感恩的12月。願基隆市民都能更多敞開雙手,得到祝福與恩典,成為信主的幸福人。
愛家基金會的天使們,願將祝福帶進基隆全境,七大行政區中,天使們與在地教會一同走禱,將大好信息帶給全民。(圖/記者吳旻樺)

此次不只是活動,藉由「拆牆」與「走禱」帶來眾教會合一,更要轉化城市的屬靈氛圍。滿滿的祝福扭轉基隆12月的「濕冷」印象,讓基隆所有教會都動起來,將「白白的恩典」和「幸福感」送至7大行政區的鄰里中!

基隆晴朗夜空中,點燈儀式由基隆高中的悠揚樂音中展開序幕。(圖/記者吳旻樺)

基隆仁愛國小及信義國小學生合唱團,紛紛將祝福唱進基隆市民中。(圖/記者吳旻樺)

 

精選要聞》

世界首例》能自我繁殖的「活體機器人」問世! 信仰當如何與科技對

回應高嘉瑜事件》從「恐怖情人」看親密關係的暴力議題 牧者提醒:關係要活在遮

鄭文燦也來捐鞋! 舊鞋救命從教會擴大到社區城市,林慶忠牧師:讓整個社會看見神愛

 

用「汽油」也能傳福音! 美國教會送暖行動引發熱烈回響

【尋回所愛】福音禮物奉獻回饋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