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佳音教會自2月起主日聚會正式移師台北科技大學,每週舉辦豐盛特會,邀請國內外許多知名講員傳講信息。

佳音教會自2月起主日聚會正式移師台北科技大學,每週舉辦豐盛特會,邀請國內外許多知名講員傳講信息。 (圖片提供/佳音教會)

日前聯合國貿易和發展會議(United Nations Conference on Trade and Development)報告指出,全球經濟正處於重大衰退邊緣,至2013年還是會持續疲軟,就在一片唱衰經濟的聲浪中,佳音教會相信上帝掌權,宣告「今年是豐盛的一年」,故自2月起,主日聚會正式移師台北科技大學,每週舉辦「豐盛特會」,邀請國內外專業講員傳講信息,引領弟兄姊妹進入神所賜的豐盛生命。

每週特會內容都不同,敬拜將融入舞蹈。

每週特會內容都不同,敬拜將融入舞蹈。 (攝影/記者張嘉慧)

會中將以敬拜開場,現場並安排有70位代禱團隊為有需要的會眾禱告,每週主要講員將針對生命、家庭、健康、豐盛的豐盛、豐盛的榮耀等多元主題傳講信息,並依照本身恩賜帶領不同的特會進行方式,如首場講員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將有預言祝福,佈道家喬派伯牧師在信息後進行醫治禱告…等,會後教會也會提供免費午餐與茶飲。

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表示,豐盛特會的舉辦經歷經費快速募足、場地順利租借、據點交通便利等恩典,尤其能容納3千人的場地,讓會眾意識到教會要得人如魚,尚有許多努力空間,無形中帶出更多傳福音的動力。去年舉辦首場豐盛特會時,就有許多會眾家屬當場決志受洗、病得醫治。

進入「全家歸主年」 教會新增造就班

《聖經》馬太福音中耶穌說道:「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葛揚明認為,上帝賜與的豐盛是「加乘」的恩典,從上帝而來的豐盛包括平安的生命、喜樂的心靈、溫暖的家庭、健康的身體、富足的財務…等,要進入豐盛,就要像《聖經》中所言:「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而且上帝不只要個人進入豐盛,更要教會進入豐盛。

葛揚明牧師表示,要進入豐盛,就必須先看重、關心上帝所看重的事,以致個人及教會都能進入豐盛。

葛揚明牧師表示,要進入豐盛,就必須先看重、關心上帝所看重的事,以致個人及教會都能進入豐盛。 (攝影/記者張嘉慧)

因此今年佳音教會要進入「全家歸主年」,近期更積極新開設許多造就班,如「領袖班」、「協談中心」等。一月一次的領袖班將外請牧者及專業講員授課,全教會小組長級以上的百多位牧者同工必須全員到齊,協談中心也將於本週開跑,提供婚姻、親子、悲傷輔導、內在醫治等一對一的預約制協談。

葛揚明認為,對內的教會轉化是基督徒的內室禱告,但更應重視對外的世界轉化-積極向外邦人傳福音,提升基督徒的比例。有朝一日,他希望邀請牧者們一同推動全台北教會聯合主日,屆時26萬的基督徒只要落實1領3,就能形成百萬人的聯合主日。舉辦豐盛特會,將教會推向萬人教會,是達到以上目標的起步。

豐盛特會宣傳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