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

本篇精選張茂松牧師的講道信息,內容豐富精彩,記得收藏並分享給更多弟兄姊妹!

 

作「投資上帝」的人! 張茂松牧師:「沒有十字架」的尊榮,一概不要!

「聽別人『說故事』不夠,你要親自『有故事』。」張茂松牧師引用馬太福音16章經文,強調耶穌為彼得等門徒所上的「一門課」,直到祂升天時,依然存留在彼得心中…(繼續閱讀)


 

張茂松牧師道出牧會40年無人知曉的秘密:15年徹夜跪著寫講章

牧師以「話家常」、「話當年」的方式,分享自己的故事。他談到講道的重要性,分享自己在寫講章所碰到的困境,以及背後無人知曉的「應對措施」──跪地寫到天亮…(繼續閱讀)


 

還在等風暴過去?面對「疫情」你能做什麼? 張茂松牧師:教會要逆風高飛!

面對不斷蔓延的疫情你能做什麼?教會面對疫情能做什麼?張茂松牧師分享,上帝要給基督徒的呼召就在這裡,不是將來要上天堂,而是今天要在地上服事人,疫情越混亂、越害怕,越需要剛強壯膽的門徒起來承擔…(繼續閱讀)


 

小心,撒但咆哮走來走去! 張茂松牧師:牠專門吞吃五種人!

撒但會吞吃哪些人?什麼樣的人在教會最容易「被牠找上」?張茂松牧師提醒:「小心,別成為撒但會吞吃的5種人!」(繼續閱讀)


 

你是神手中的「精品」! 張茂松牧師:生命中最感人的故事是在患難中產生的

「你的生命信耶穌之後會成為得救的人,這是第一個,第二個,上帝會讓你成為卓越的人,給你一個精品的人生,那才是完整的救恩」…(繼續閱讀)


 

有恩賜不會讓人尊敬你,有品德才會 張茂松牧師:你的恩賜要用對地方

恩賜在明顯處,恩膏卻在隱密處。「有沒有恩賜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神的恩膏,神的同在…」(繼續閱讀)


 

老師傅已寫50年「讀經筆記」! 張茂松牧師:不用寫長,但一定要寫

想到要寫「讀經筆記」就讓許多人頭疼:要寫什麼內容?該怎麼寫?寫多少?張茂松牧師分享這50年來堅持寫讀經筆記的秘訣!(繼續閱讀)


 

保羅「效法」神有三招! 張茂松牧師:效法耶穌到一個地步,別人可以來效法我們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哥林多前書11:1)」這是保羅寫給哥林多教會的一句話,他在這教會牧養1年半時間才離開,保羅希望會眾效法他,正如他效法基督一樣。保羅是怎麼做到的?(繼續閱讀)


 

如何幫助人在職場發光? 張茂松牧師:領袖要成為灌溉的活水,因獅子需要的不是圍欄

職場宣教的重點不在於「方法」,如同傳福音也不是單靠方法,而是「人」,帶領教會的領袖必須先成為對的人…(繼續閱讀)


 

張茂松牧師的好牧人學:寧可over,花時間在羊身上

「沒有一個傳道人不想辭職,每個傳道人生命都有很多挫折…我的辭職信一直放在抽屜,到我57歲的時候才拿出來丟掉…」(繼續閱讀)

 

 

老師傅的私房話-張茂松牧師講道精進篇 免費線上講座限額報名中!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