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恢復原住民長子身分為異象的「原住民敬拜禱告大會」-精鷹出列,將於6月12至13日,於台北第3度舉辦。

以恢復原住民長子身分為異象的「原住民敬拜禱告大會」-精鷹出列,將於6月12至13日,於台北第3度舉辦。 (海報提供/台北市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今年夏天,原住民敬拜禱告大會-「精鷹出列」,6月12至13日將再次聚集全台所有原民牧者、同工及會友,在「台北市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點燃原民的熱情!

籌備委員會表示,連2年舉辦,目的盼凝聚全台的原住民,恢復長子的名份、為台灣轉化復興守望。

2年來,逾500人、約60間跨教派教會與機構的牧者同工參與這場盛會。該會表示,80%的原住民,是熱愛敬拜禱告的基督徒,當他們的靈被提昇,就能跨越一切環境的限制,預備「出列」為台灣守望禱告。

去年大會邀請到「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分享信息。「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主席顏金龍牧師強調,原住民應該是「老鷹」,而非「禿鷹」。這次聚集原住民族群,就是互相提醒要如「精鷹出列」般,展翅飛翔。

「作為「精鷹」,要為台灣禱告守望;現在有一群原住民持續為台灣守望,也有原住民青年起來!」該會極為期待原住民能恢復「老鷹」的特質。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