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司徒永富博士及演藝名人羅霖小姐在今天的新聞發佈會分享他們如何在挫敗中站起來,藉此帶出甚麼才是真正、真實的寶富,為你解開 「寶富之旅」迷思。

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司徒永富博士及演藝名人羅霖小姐在今天的新聞發佈會分享他們如何在挫敗中站起來,藉此帶出甚麼才是真正、真實的寶富,為你解開 「寶富之旅」迷思。 (照片提供/創世電視)

人總是希望過著富足生活,所以拼命工作,努力賺取財富。但追求財富,生命真的可以得到安穩?人生就可以有喜樂有平安?

司徒永富自以為聰明,過度投資而背負巨債;葉家寶工作多年的亞洲電視欠薪停播清盤,最後還被告上法庭;羅霖蠃得亞洲小姐冠軍,一切看似生活愜意,但最後成為單身母親,獨力照顧兒子。他們今日於新聞發布會上分享其信仰歷程。

(照片提供/創世電視)

葉家寶先生和司徒永富博士今晚在福音盛會2017佈道會會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寶富之旅」,希望大家邀請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一齊起動,來到香港大球場一同領受七場充滿光明與喜樂的信息。在當中,感受到主耶穌的愛。

作為普世性基督教媒體宣教組織,影音使團全力支持福音盛會2017佈道會,大家除可到香港大球場參與外,亦可與親朋好友透過 myTV SUPER 機頂盒、手機及平板電腦軟件 收看myTV SUPER 802台 由創世電視直播的福音盛會2017佈道大會 (由晚上7時開始直播),萬勿錯過。

▌HOT!!! 本周超熱門 ▌

放棄優渥生活回應呼召 宣教士遭槍殺前彈唱《奇異恩典》

賴清德首率行政團隊訪視台東 東基禮拜上黃健庭禱告: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

他要用書籍全部版稅,圓西非孩子唸初中的夢──《連爸爸的神蹟電台》

【張振華專欄】決定要甘心「屬」於一個人,是真正的幸福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