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全國禱告網絡即將於2017年9月4日至9月29日展開為期四周的祭壇轉化牧訓課程。

禱告網絡將祭壇與轉化從2009年以來的歷程及其中所累積的見證、真理及聖經原則規劃成為一個月的轉化課程。冀望透過四周的分享、教練,幫助各地教會在生活中活用聖經的真理,輔助教會檢視牧養系統,強壯教會祈禱傳道的功效,好讓台灣的教會得著轉化的果子,照著聖經的應許得著生養眾多,遍滿全地,治理這地的福份!

走過九個大量讀聖經的這段旅程,台灣正在一層層脫去舊人思維的過程中,重新調整治理的準則以利根基的奠立。

因此,禱告網絡把第一週的課程重點放在祭壇與轉化的基礎神學,針對:祭壇、祭司、祭物三元素做系統性的整理,回到聖經裡研讀轉化的真意與屬靈爭戰,並從教牧研經與釋經學上加強根基的建立;第二週以特會型態進行轉化密集特會,擺上屬靈宴饗,邀請顧其芸牧師教導小組牧養與研經,以及慕約翰牧師教導祭壇經理與屬靈爭戰。

第三週的課程是針對轉化與基督身體的相連為重點,邀請衣立凡、樊汝川、王瑋、吳雪卿四位牧師教導如何落實祭壇與研經,並另從教會歷史及以色列近代的血淚史中檢視轉化的真義,導正視聽,使醫治釋放更得見果效。這些課程設計都是為要讓教會的建造扎實的落在神的大能中。

第四週的課程設計則是針對祭壇做應用與實踐的加強,主題分為(1)以色列與祭壇神學/教會委任與時任的解盲,(2)從家庭與職場的轉化來看國家轉化。每一堂的課程都是以讀經、研經、應用、實務並重。

受教於林道亮院長、陳希曾老師,潘劉玉霞牧師希望能傾倒自己從釋經學所得著的精義,分享讀經、研經的訣竅,讓每個人在真理的應用上游刃有餘,不再讓自己的老我成為左右真道的阻隔。

這是神恩典轉化國家的契機時刻,人的盡頭,必是神的起頭!過去我們所以為的絕路實在是因為人已經無法再倚靠自己的勢力、才能、知識、才華,讓我們單純的回到唯一的活路 - 就是學習運用上帝的話來贏得這場爭戰的勝利!

教會的牧者最明白深陷罪中權勢的苦楚,然而若教會的牧養系統無法藉著貫穿新舊約的祭壇真理,播撒悔改、代贖的種子,那麼我們的世代就可能如同出不了埃及的六十萬以色列民,只能等候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顯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

這是活用聖經的關鍵時代,我們更加需要從神而來的啟示、聰明與智慧!靠著自己的意志力是無法持守在神的祭壇前。只有基督十字架的道路能模塑出合神心意的生命,脫離宗教律法主義的綑綁,共同建造神的光明國度。

潘劉玉霞牧師照著上帝放在她心中的誠實與感動,對眾教會發出從祭壇建造教會根基的呼聲與邀請,她更期待主早日釋放一個祭壇轉化訓練中心來培養國度的青年人才。

感謝主已經釋放百位來自台灣各城市以及中國及新加坡的牧者,暫時放下牧養的工作,先來學習如何在自己的城市強化築壇的果效,改變屬靈的氛圍,我們深信神必超出所想所求的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眾城市!

主恩典的豐盛豈能三言兩語道盡。禱告網絡感謝一路以來職場的祭司們盡心竭力在祭壇前為這項建造工程守望,其中的熱心者更以奉獻來促成這次四週的牧訓,願主祝謝擘開使用,讓列國的轉化有根有基!

▌HOT!!! 本周超熱門 ▌

仍有龐大經費缺口 這一天,顧其芸牧師卻不收奉獻,只要弟兄姊這樣做

睽違26年台灣首摘世大運田徑金牌 「全台最速男」楊俊瀚戴著十字架直奔終點、為國爭光!

為世大運選手預備一個屬靈的家 一窺選手村的「基督教中心」

23歲就曾家喻戶曉 沒想到「被解約」才是袁培華「美夢成真」的開始

不曾被神忘記的小教會 在廟宇林立文化中,卻有廟公、乩童來信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