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向大家推薦由Bible Project聖經工程製作的《如何讀聖經》系列動畫,透過有趣的動畫,一起來了解聖經中的相關知識吧!

 

《What Is the Bible 什麼是聖經?》

介紹聖經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天主教,東正教和基督新教等傳統中的聖經的區別。

 

 

 

《The Story of the Bible 聖經的故事》

整本聖經是一個關於種種選擇的故事。人類跟隨著以色列人的腳步,重新定義善惡,最終淪落巴比倫。但是,耶穌走上了一條截然不同的、開啟新世界的道路。

 

 

 

《The Story of the Bible 聖經故事中的人物》

我們大多數人把聖經中的人物看成非黑即白,要麼是罪人要麼是聖人。很多兒童主日學就是這麼教導聖經故事的。在這集中,我們將看到聖經的作者們是如何描述聖經人物的。他們常常比我們想像的要更複雜,他們的道德品性事實上也並非那麼黑白分明。

 

 

《The Art of Biblical Poetry 聖經詩歌的藝術》

你知道三分之一的聖經都是古猶太詩歌嗎?詩歌是人類的一種豐富、具有藝術性的溝通方式,同時詩歌也是最難理解的一種。這集影片探討聖經詩歌的特色,一起欣賞這種文學的美和力量。

 

 

 

更多精彩影音都在今日報YouTube頻道!
>>>>>>>邀請您立即訂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