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針對台灣疫情升溫,持續嚴峻,楊道諾牧師給教會的提醒和勉勵。(圖/記者張嘉慧)

「耶穌的名是非常有能力的,比新冠病毒、任何邪靈都更強大。」——楊道諾牧師

4月20日華航爆出第一起機師染疫,27天以來,染疫風暴持續擴大,直至昨(15)日,中央公布驟增180例本土確診,於是在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雙北防疫進入為期兩週(5/15-5/28)的第三級警戒,之後多個城市也陸續公告其防疫進入「準三級」。

 

全台疫情突然兇猛來襲,導致人心更加惶惶,教會配合中央防疫,也全面改為線上聚會。因來台舉辦特會、人剛好在台灣的「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針對疫情升溫提醒台灣教會,勿因此感到恐懼慌張,他認為,新冠疫情是仇敵用來攻擊教會的一項詭計,正是要使人心恐懼驚慌;在這時刻,教會、基督徒更是要起來大聲讚美,並且凡事謝恩,以擊敗仇敵。

 

楊道諾牧師表示,這是一個屬靈攻擊(爭戰),因此教會要「用禱告來抵擋」。仇敵用疫情作為武器發動攻擊,想使人沮喪、害怕、負面,教會要起來用神所賜的禱告權柄綑綁病毒權勢,釋放健康。(馬太福音18:18)

 

同時再三提醒,末後的爭戰將會越發激烈,神兒女每天一定要穿戴好「全副軍裝」(以弗所書6:13-17),這是耶穌給我們的天國防線。

 

「耶穌的名是非常有能力的,比新冠病毒、任何邪靈都更強大。」他以信心相信,當教會興起並起來禱告,新冠肺炎會停止。

 

影片收看:

【影片】台灣疫情持續嚴峻,雙北防疫15日起進入為期兩週的第三級警戒,人剛好在台灣的楊道諾牧師,對台灣教會的提醒與鼓勵,以及為台灣祝福禱告。(採訪、攝影、剪輯記者張嘉慧)

 

【影片全文(歡迎轉傳)】

我認為新冠疫情是撒但攻擊教會的一項詭計

近來,台灣疫情捲土而來

透過不同的來源,擴散至不同的地域(城市)

大家很擔心社區傳染

教會該怎麼做?

第一,不可以恐懼

人們都很怕死

所以新冠肺炎是想把恐懼注入我們裡面

所以我想對教會說

不要焦慮

凡事向主謝恩

不要對疫情感到害怕

第二,我們的上帝比病毒更有能力

這是一個屬靈攻擊(爭戰),所以教會要用禱告來抵擋

教會要起來禱告

仇敵用疫情作為屬靈武器來攻擊教會

你要綑綁疫情,釋放健康 (太6:33)

我相信,當教會興起並禱告

疫情會停止

 

親愛的天父

奉耶穌全能的名

我祝福台灣

祢愛台灣

祢愛台灣每一個百姓

祢願意他們都來尋求祢

得著救恩

這是祢的渴望

祢不願一人沉淪 乃願人人悔改得救

祢希望百姓能進到真理中

得著救贖

因此我為台灣禱告

台灣能夠認識耶穌

 

也求主來保護全台灣

祢繼續抓住台灣的手 使仇敵不能進來

 

我為台灣教會禱告

祢的百姓 孩子 兒女們

求主用天父的愛來裝備每一個人

使他們知道 祢愛他們

求祢用祢的全副軍裝來祝福每個人

使神兒女每天都穿戴好全副軍裝

以致能站立得穩 來抵擋仇敵

 

我為台灣教會禱告

聖靈降下

彰顯祢的同在

教會對神有極大的渴慕

我高舉祢的名

為祢的榮耀感謝祢

為祢的施恩感謝祢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相關閱讀】

【楊道諾牧師專訪】忙碌會殺了教會:關鍵永遠不在「做每件事」,而是「做對的事」!

3個宣告設立「天國防線」敵擋魔鬼、迎接豐盛 楊道諾牧師疾呼:別讓「忙碌」變偶像!

你確定基督的「火」仍同在嗎? 楊道諾:末後日子將近,「預備好的教會」有5個特徵

十童女比喻是耶穌對教會的警示 楊道諾:教會沒有悔改會死,得勝者勝過魔鬼並擊敗牠!

「大震動+大豐收」將至,我們準備好了嗎? 楊道諾牧師:神呼召的是你,不要再等別人

 

精選要聞》

曾受邪靈綑綁,今因信神得自由 舞蹈家陳秋吟:我真的知道,什麼是「兩個世界」

你知道最嚴重的罪是什麼嗎?

超越疫情和國界,禱告時光每週200人喜樂線上小組 4個小叮嚀,讓聚會簡單有趣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LINE,熱門文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