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NBA球星史蒂芬柯瑞是眾所皆知的基督徒,除球場上表現優異,並於生活中彰顯基督的愛與溫暖。

NBA球星史蒂芬柯瑞是眾所皆知的基督徒,除球場上表現優異,並於生活中彰顯基督的愛與溫暖。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運動比賽不是只有競爭的一面!上週一(23日)晚上,是金洲勇士隊與達拉斯小牛隊的一場硬仗,沒想到在賽前,觀眾目睹勇士隊基督徒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在場邊禱告和安慰哈里斯的姪子─這位小男孩不久前才喪父。

據報導,達拉斯小牛隊後衛─德文哈里斯(Devin Harris)的哥哥因車禍意外喪生,柯瑞安慰的這名小男孩,就是哈里斯的姪子;小男孩聽聞父親驟逝,心情難以調適。

柯瑞在賽前安慰喪父的小男孩,暖心一幕被捕捉下來。

柯瑞在賽前安慰喪父的小男孩,暖心一幕被捕捉下來。 (圖片來源:Youtube)

柯瑞在賽前安慰喪父的小男孩影片。(影片來源/Sharing The Word For God)

達文哈里斯也表示,達拉斯小牛隊及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都對他很支持。「我哥哥意外喪生了,這一週真的很難熬,大家可以想見我們全家人都很難受,這大概是我一生中最難調適的事,要想如何和哥哥的孩子解釋,還有我自己的孩子,總之很難。」他說,「我待在家的時間不多,我想花點時間陪姪子,讓他想想其他的事情。」

小牛隊德文哈里斯受訪時表示,哥哥意外過世,讓家人很難熬。

小牛隊德文哈里斯受訪時表示,哥哥意外過世,讓家人很難熬。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德文哈里斯的哥哥因車禍逝世,留下獨子布雷登哈里斯(Brayden Harris),雖叔叔德文哈里斯並未上場打球,布雷登仍到小牛隊的休息室和場上觀賽,也因此被鏡頭捕捉到柯瑞與其互動的暖心畫面。

賽後柯瑞受訪表示,沒有任何言語可形容布雷登和其家人遭遇的處境,但柯瑞盡力讓小男孩知道,他並不孤單。「小男孩是我的球迷,對球隊也很支持,我想盡力鼓勵他,當下其實也沒有甚麼適切的話可說,只能告訴他,還有很多人想著他,也會為他禱告。」

▌HOT!!! 本周超熱門 ▌

生命鬥士力克佈道會萬人空巷 40萬人接受耶穌作救主

話語不但有「創造力」也有「破壞力」 朱聖敏:神按造你我所說的話,成就在我們身上!

這個周末不容錯過的展覽 一網打盡今年最具亮點的福音書籍和文創商品!

你是親切型的亞伯拉罕?還是表達型的彼得? 超強「性格管理學」帶你看懂神所賜的寶貴禮物

最艱難的日子有極大的平安 林書豪發代禱信:為我禱告,讓我不忘自己的呼召 籃網力挺、做他的堅強後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