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林書豪在號稱「體壇奧斯卡」的年度ESPY頒獎典禮上,奪下年度「最佳突破獎」。      (照片來源/ZIMBIO)

之前,因為打球膝蓋受傷的林書豪,完成關節手術後,除了專心復健外,一刻也沒閒著,接連出席幾場頒獎禮,除了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2012年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的榜首;本周三晚上(11日),在號稱「體壇奧斯卡」的年度ESPY頒獎典禮上,拿下年度「最佳突破獎」。接著8月底即將回台,並於9月2日晚上在新莊體育場舉辦一場大型福音佈道會。

在ESPY頒獎典禮上,林書豪上台發表感言時,首先感謝上帝讓他有機會站上台,更直呼「這是不可思議的一年」;接著感謝家人、尼克隊的粉絲與隊友們。

至於在下個球季開始前,豪小子究竟花落誰家,是續留尼克隊?還是加入火箭隊?動向備受關注。據紐約媒體最新報導,尼克隊總經理葛沃德表示,由於現在還未收到休士頓火箭隊對林書豪的合約,一旦收到會立刻跟進價碼,重簽林書豪。不過,一切還是要等到最後簽約才算正式定案。

台灣球迷有福了!林書豪8月回台

這期間,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林書豪兌現去年允諾回台的諾言,即將於8月26日抵台,27日參與在南山高中體育館舉辦的四天三夜「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接著9月2日晚上7時30分,將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豪小子生命灌籃」大型佈道會。

此次大型佈道會主辦單位好消息電視台表示,林書豪回台消息已有許多人熱切詢問,不過佈道會相關細節尚在擬定中,約莫下週五(20日)後,會有進一步完整消息。此外,考量當天參與人潮可能爆滿,屆時GOOD TV也將安排線上直播。

林書豪來台前,先於8月26日飛抵香港,在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物館舉辦一場「生命灌籃」見證分享會,欲參與的民眾可至香港聖經教會、播道會恩福堂、播道會港福堂、宣道出版社、沙田浸信會等地點索票。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