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聖樂網全新改版上線!      (照片提供/蒲公英聖樂網)

蒲公英聖樂網自2007年開台以來,獲得不少喜愛音樂的弟兄姊妹青睞;8月全新改版上線後,嶄新的頁面和功能,整合各種音樂資訊,強化聽眾與音樂的連結。新版網頁音樂資訊更加透明與多元化,同時也順應時下趨勢,新增互動功能,拉近與網友的距離,整體兼具個人化與社群化的特性。

音樂資訊透明化 互動功能拉近距離

為解決舊版網頁播放曲目缺乏詳細資訊及只能隨機播放的兩大問題;改版後,只要登入會員,就可以看每首歌曲的專輯與歌曲名稱、主唱或演奏者、背景故事及相關報導等,還可將個人喜好的專輯資訊與廣播節目加入收藏清單。

另外還研發類似微網誌的「音樂小紙條」互動留言功能,由站長開闢主題,不管是輕鬆的閒談還是網站的使用方式,網友都能直接回應相互交流。

多元音樂類型資訊 發掘福音音樂人

接下來將有新的音樂節目陸續推出。      (照片提供/蒲公英聖樂網)

自從今年5月陸續開播「活力早餐」、「戀上詩歌好滋味」兩個廣播節目播出後,好評不斷,蒲公英聖樂網特別新增了「音樂節目台」,持續介紹用音樂作美好見證的音樂人,以及詩歌的感人故事。至於新闢節目「《在愛中飛翔》飛行秘笈」及「感動詩歌大搜查」,也將分別於9月中之後陸續上線。

網站更加入最新消息、專欄文章、專訪等單元,豐富的福音詩歌資訊,滿足不同類型網友的喜好與需求。目前,聖樂網正在徵求音樂作品和見證故事投稿,通過評選作品就有機會透過網路,讓世界聽(看)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