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燒了5天的以國大火已止息,以國發言人於截稿7小時前表示,感謝國際協助滅火;網站支持以國者感謝各界的關心代禱。

燒了5天的以國大火已止息,以國發言人於截稿7小時前表示,感謝國際協助滅火;網站支持以國者感謝各界的關心代禱。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Daniel and Amber Pierce)

本報截稿前7個小時,以色列政府發言人米基.羅森菲爾德(Micky Rosenfeld)在推特上表示,歷經5天滅火工作,警方和10個前來支援的國家及其19架飛機,已通力合作撲滅全國各地大火。以國總理納坦亞胡認為,此波縱火攻擊是恐怖主義的一種方式,其必全力打擊恐怖主義!

據外媒報導,截至本月28日,以色列全境延燒5天的大火已吞噬很多地區,以國感謝來自世界各國增援的打火弟兄們,加入以國政府及消防隊共同努力滅火的行列中。

這些因遭縱火所引發的火災,被為恐怖主義的另一種型式,正如以國總理納坦亞胡所說,火災對缺雨乾旱的以國而言,是最嚴重的災害,此次大火更引爆以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森林火災。 截至目前為止,以國已有約32,000英畝(近130萬公畝)林地及農地,以及527處家園遭到焚燬,逾75,000人撤離,並有133人送醫救治,而以國警方已陸續逮捕35位縱火嫌犯。

大火止息,但重建正要開始:以國美麗的大片森林慘遭焚燬,人們正要重建家園。請持續為重建工作順利,以及有效遏止恐怖份子惡意攻擊代禱,求上帝的恩典慈愛護庇以色列民,賜下真實的平安!

▌HOT!!! 本周超熱門 ▌

中原大學表態! 反修民法972聲明:婚姻一男一女組成

「不容修改民法!」 下一代幸福聯盟籲:11.30再圍立法院兩天

新竹縣通過反修民法972 盼各縣市一同響應!

【張振華專欄】給同性戀朋友的一封道歉信

針對同權會指控 台北靈糧堂聲明全文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