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功課寫完沒?」、「這次考得如何?」、「再給你10分鐘(玩遊戲)」...,這些聽起非常熟悉的語言,是許多家長對孩子的對話之一。

奇異恩典團隊曾經舉辦過親子默契大考驗活動,分別詢問家長及孩子,「平常您(爸爸媽媽)對孩子(你)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呢?」得到的結果有些是大相逕庭。最讓奇異團隊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個家庭裡的爸爸回答「我愛你」,小孩卻回答「吃快點」,這使得這位父親開始思考,原來自己常對孩子話語竟是這樣的。

親子時光需要更多喜樂,當親子間的話題不再繞著學校課業打轉、不再繞著責備與教訓,甚至是習以為常到不自覺的一段對話,就可以有更多的分享與聆聽,對於恢復神心意中的家庭尊貴意義有很大的幫助。

在《奇異恩典》的家庭聚會中,會配合不同的內容,有不一樣的親子小遊戲,幫助孩子學習尊榮父母,也幫助父母學習發現孩子的亮點。最重要是《奇異恩典》的Family Time,能建立起彼此雙方愛的精緻時光,逐漸培養相同的心靈默契。

了解更多《奇異恩典》內容

▌HOT!!! 本周超熱門 ▌

羽球國手逆轉勝奪冠 周天成:耶穌是我教練

「不想這樣贏得比賽」 西班牙自行車手見對手終點線前爆胎 保持落後
 
逼迫患難中,神的道卻日益興旺》世界最大洞穴教會 每主日逾7萬人聚會

是教會、還是邪教? 葛理翰簡要3問教你辨真假

從僅7人、面臨關門危機的老教會,成為苗栗卓蘭的祝福 客家宣教的神蹟故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