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望道號7日將首次抵台。

望道號7日將首次抵台。 (照片提供/OM台灣辦公室)

福音船「望道號」-全球最大的海上書展,將抵達台灣基隆港,於7日至20日開放大眾登船參觀。停泊期間更精心舉辦不同的文化節目,如國際之夜、非洲之夜及英語咖啡屋等,希望能吸引基督徒及一般社會大眾踴躍參與。

自1972年,「好書共享協會」(GBA Ships)旗下的船隻忠僕號,曾多次到訪台灣,停泊基隆港、台中港、高雄港、花蓮港,以及蘇澳港,吸引許多民眾參觀。而「望道號」是該協會最大的船隻,是第一次抵台,排水量及體積均比「忠僕號」大兩倍,可容納更多人船上參觀。

福音船望道號上有來自世界各地400多位船員。

福音船望道號上有來自世界各地400多位船員。 (照片提供/OM台灣辦公室)

「望道號」上有來自超過56個不同國家的400多名義工船員,因著共同的基督信仰與福音的緣故,他們甘願放下家庭和穩定的生活到船上當義工,帶著一顆願意服事人的心到船上工作,希望透過書籍和社會服務來幫助各地有需要的人。

「望道號」書展部展售超過5千種平價書目,包括基督教書籍、科學、體育、烹飪、藝術、語言等書藉,另外還設有兒童叢書展區,如童話故事、教科書、字典及地圖等。除了書展部外,市民也可以參觀望道號訪客體驗層的其他區域。

「望道號」將於7日至20日停泊於基隆港於東2碼頭,開放時間為:周二至周六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周日下午2時至晚上10時、7日下午4時至晚上10時、1月14日不開放。部分活動需自費門票參加,如欲知更多入場規定與詳情,請上官網部落格查詢http://www.om.org.tw/logoshopeblog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